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合力投资 / 2020.08.25 / Original link

近期有一群诈骗团伙假冒本公司 “合力投资” 名义对外进行诈骗活动。本公司已经就此事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本公司提请广大投资人提高警惕,谨防陷入犯罪分子宣传的所谓“高收益投资”的陷阱。若您近期遇到了疑似冒充本公司员工的人向您推销私募产品,请您及时与本公司进行联系。另外,您也可通过本公司的官方网站(www.empowerinvestment.com)进行核查,在本公司官方网站可查询到本公司全体员工的信息以及本公司的相关介绍。

特此公告

落款:上海合之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0 年 8 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