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Facebook携手九樱推电商3.0 杀入中国市场

央视网 / 2011.08.04 / Original link

8月4日消息,Facebook将与九樱在华合推电子商务3.0,VINUX商业公社随之浮出水面。对此,九樱官方相关人士回应称facebook方与九樱正在积极接洽。

据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此次摒弃了安身立命的SNS模式,决定以电子商务形式进入中国市场,很大程度上是基于OSI技术,以及九樱的团队协作、市场开拓能力。二者或将借助OSI技术在电商领域密切合作,Facebook借助VINUX平台及其技术,可以较为顺利的扫清进入中国市场的障碍,在短期内迅速抢占电商市场份额,由于VINUX平台的新型商业模式,将不排除会带来一场电商革命。但相关合作细节尚不得而知,两家公司也暂未发布任何公开声明。

而此前也有消息称,Facebook方选择与九樱合作,是看重了该平台所带来的巨大潜力,能为电商企业提供流量与转化解决方案,并相信未来的电子商务市场将在该技术的引领下,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淘宝、拉手等模式或将面临终结。

公开资料显示,VINUX商业公社是一个超大型的社会化平台,如同电子商务领域的”新型航空母舰”。其中为生产、销售、传媒、顾问、代理、服务机构以及消费者等多个角色提供一站式分配解决方案,各要素均可在该平台上实现自身利益价值。同时该技术还能保证各个角色直接分工明确,互相协助,根据VINUX平台的销售贡献来源和大小,提供第三方的利益分配数据报告,协作各方依据此报告进行利益的分配。

据了解,VINUX商业公社基于”全方位商业角色以”按效果分账”方式进行大规模协作”的电子商务门户,九樱天下公司创造的基于”利他主义”理念的以”协作和分享”为特征商业模式其内涵远远超越FACEBOOK等的组织形式。随着VINUX商业公社的逐步完善和创新,未来中国的电子商务市场生态或将围绕在该平台周围,行业变革将在所难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