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点击查看详情

 

好贷网入选《商界》2013中国创新100榜

好贷网 / 2013.08.26 / 原文链接

8月22日,由商界传媒主办2013(第三届) 中国产品创新高峰论坛在京召开,在本届会议上,《商界》发布了2013中国创新100榜,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企业代表,好贷网被组委会评选入榜。

据了解,本届产品创新高峰论坛是以“企业需要怎样的精益创新”和“互联网下的产品创新机会”为主题展开的。

大会主办方认为,好产品自己会说话,2013年是好产品集中爆发的一年。除了创维集团、腾讯Q影、华硕电子等传统大企业以及科大讯飞、先脉科技、格润爱、千千氏、奥田等成长型企业之外,好贷网是本届榜单中为数不多的新创企业之一。

评委会认为,好贷网是“个人贷款与现有银行体系的连接者”。《商界》在关于好贷网模式的介绍中说,好贷网将各种信贷产品的详细介绍搬到网上,用户将自己的贷款需求提交到好贷网,好贷网经过呼叫中心确认后,把相关的信息提供给相应的信贷员或银行,将大大减少客户寻找贷款、联系银行的成本。

目前,从公开信息了解,好贷网从2012年11月成立至今不足一年,通过创新的嫁接传统银行与互联网之间的沟通渠道,好贷网已覆盖全国65个城市,与超过2500家金融信贷机构产生合作,已成为中国市场覆盖率第一的在线贷款搜索及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