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好贷网获评2013中国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好贷网 / 2013.11.26 / Original link

2013年11月26日,在主题为“颠覆力”的2013创业邦年会上,好贷网被评选为2013中国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创业邦100”(Hot100)评选是中国最具规模的早中期创业企业评选之一,由国内知名的企业家、专家教授、投资人组成的阵容强大的评审团对好贷网的五个维度(创新性/持续创新性、成长潜力、市场影响力、团队优势、增长能力)进行了考核。最终,组委会决定授予好贷网这一具有2013中国创新成长企业年度风向标之称的“创业邦TOP100”年度奖项。

好贷网(www.haodai.com )是中国最大的企业及个人贷款智能搜索引擎,可以为借贷人寻找到最佳的贷款渠道,也能帮银行及金融机构寻找精准匹配的信贷客户!好贷网本身不提供贷款,而是重点着眼于帮助个人、中小企业筛选金融市场上的正规合法贷款渠道,帮助其最终实现贷款,实现网站“找正规贷款,就上好贷网”的定位初衷!

任何一家金融机构,包括银行、小贷公司、担保公司、典当行等任何国家指定的合法贷款机构,均可与好贷网建立直接合作联系;任何一家金融机构的信贷经理或业务人员均可入驻好贷网平台,获得客户机会。让需要贷款的人和提供贷款的业务人员直接沟通匹配,打造一个正规方便的信贷直销平台。好贷网目前已在全国近100个城市开通了本地的在线免费贷款搜索与咨询服务,并与超过4000家银行、小贷公司、典当行等信贷机构建立合作。

目前,好贷网已开通微信贷款服务(服务号:haodaikuan),并于2013年10月作为首家互联网金融企业与北京地铁展开了战略合作,共同在北京一号线地铁推出了“好贷网、好贷款”的大型公益贷款专题咨询活动。截止2013年11月在一个月时间内,好贷网微信平台申请贷款金额超过10亿人民币。

此外,2013年11月,好贷网正式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百度金融与好贷网共同推出贷款搜索服务,才有好贷网提供的开放平台数据,为更多的老百姓和小微企业提供优质贷款服务,让普通民众享受互联网金融创新的福利,真正实现普惠金融。

2013年,好贷网还被《商界》杂志评为2013中国创新100榜,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企业代表,组委会认为好贷网是“个人贷款与现有银行体系的连接者”。同时,好贷网还被《环球企业家》、《21世纪经济报道》、《陆家嘴杂志》、《中外管理》、《创业邦》、《互联网金融》、《中国经营报》、《经济观察报》、《北京晨报》、《新金融世界》等媒体广泛推荐和报道。

作为互联网金融创新的先锋代表,好贷网创始人兼总裁李明顺还接受了包括CNBC、BBC、亚洲电视在内的多家海外知名电视台的独家专访,在美国CNBC亚洲《InsideChina》节目中,李明顺作为互联网金融创业家代表,专门就中国金融市场的影子银行以及民间贷款难话题展开了深入的沟通和对话。为了更好地推动互联网行业合作和服务创新,好贷网李明顺还发起创立了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组织“互联网金融千人会”(IFC1000.org),并担任执委。李明顺还是《福布斯中文版》、《新浪财经》等主流财经媒体的专栏作家,长期开辟互联网金融话题专栏呼吁行业创新。

至今,好贷网已经获得多家著名风险投资机构的认可和巨额注资,并与多家互联网平台级公司建立了流量入口战略合作,好贷网计划在未来三年内为超过千万级用户提供互联网贷款搜索和服务,并为全国数千家信贷机构提供超过万亿级的贷款交易机会,真正实现“让天下没有难贷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