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点击查看详情

 

股票雷达获得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FuDA基金千万级投资

网易新闻 / 2015.01.21 / 原文链接

国内最大的社交投资平台股票雷达宣布完成最新一轮融资,融资额为千万美元级别。本轮融资由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富达基金领投,之前的投资者包括经纬创投、Keytone 、Empower等国际知名VC。

股票雷达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社 会化投资平台和财经信息聚合平台。经过3年的发展,股票雷达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股票高手平台,同时也是最大的创新金融信息和服务平台之一。在股票雷达平台,有超过10万名全国的顶尖投资高手分享最新投资观点,进行实时交易;来自全国的亿万中小投资者,通过使用股票雷达,可以简单、高效、便捷的跟随适合自己的高手进行跟随交易。

在互联网大数据领域,股票雷达一直是领先的先行者,是国内第一家将互联网大数据应用到证券投资的公司。股票雷达通过数据挖掘把整个互联网上海量的金融信息进行分析,不只告诉用户他们关注的股票在各个媒体或社区里都有什么最新资讯,还告诉用户网络上具体发表这些观点的每个人过去的发言到底准不准,帮助用户更有效地去了解市场进行投资。

股票雷达的情绪量化模型,成为众多公募基金、对冲基金决策的重要参考指标,并获得了华尔街顶尖投资人、金融分析师和国内专业从业者的认可。

股票雷达创始人冯月表示,股票雷达所提供的社 会化投资平台,给股票投资高手和普通投资者提供一个开放、免费、真实的投资观点分享的平台,创造了一个投资高手、普通投资者和金融机构共赢的新生态。

本轮投资方富达国际投资在美国的关联公司Fidelity Management & Research LLC是美国最大的共同基金管理公司之一,管理着1.8万亿美元的投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