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点击查看详情

 

好贷网与FICO合作推国内首个大数据云风控平台

网易新闻 温泉 / 2015.03.25 / 原文链接

网易科技讯 3月25日下午,预测分析及决策管理软件公司费埃哲公司与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好贷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基于FICO信贷评分决策云平台(Alternative Lending Platform, 简称ALP)和好贷的大数据风控产品平台“好贷云风控”, 将共同致力于利用云技术提供风险管理服务。

好贷网创始人兼总裁李明顺表示,“好贷云风控作为中国首个大数据风控平台,针对我国中小信贷机构大数据风控能力薄弱的现状,将FICO信用评分技术与中国本土市场的实践结合起来,通过大数据的海量分析和科学的评分模型决策能力,为国内中小信贷机构提供风控服务。”

李明顺介绍,好贷云风控平台接入FICO信贷评分决策云平台 (ALP),以FICO的信用评分决策引擎为核心,与国内多家大数据公司合作,从6大风控数据类别,21个风控识别领域,1100个识别维度,为国内的中小信贷机构提供多维度的风控数据服务。

据悉,FICO信贷评分决策云平台(ALP)和好贷云风控平台与央行的征信报告可以形成决策互补,除了获得基础的借款人信息验证之外,好贷云风控还可以提供多维度的诸如借款人的消费记录、个人投资记录、跨平台借贷记录、法院判决记录、借款人被信贷机构查询记录等多维度的数据报告,帮助信贷机构交叉核验借款人的借款资质和潜在风险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