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小鹿叮叮荣获第三届金婴奖最具口碑影响力品牌

亲贝网 / 2015.04.08 / Original link

近日,互联网品牌小鹿叮叮,在由新华亲子、亲贝网及婴童产业研究中心联合发起,数十家主流媒体支持的2014年最受欢迎婴童品牌暨第三届金婴奖年度评选中荣获最具口碑影响力品牌殊荣。

据悉,此次新华亲子、亲贝网及婴童产业研究中心联合发起的评选和表彰对象为孕婴童行业中的优秀品牌和企业,并采用更深得民意的网友投票(50%)、专家评审(50%)相结合的方式选出最终结果。对2014中国孕婴童行业发展进行回顾评选而得,具有强大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小鹿科技是一家为新妈妈提供高品质婴童产品和服务的互联网公司,以给宝宝最好的关爱为使命,让新妈妈与宝宝一起快乐成长。小鹿叮叮纸尿裤前期经过了数千用户的试用改进迭代,于2014年8月正式推出。之后2015年相继上线纯棉婴儿湿巾、双面四层超能吸婴儿隔尿垫、一次性纯棉浴巾等一系列定位于宝宝屁屁的系列产品,在天猫旗舰店(http://xiaoludingding.tmall.com/)上线后达到较高的好评度。

小鹿科技正在用互联网的方式打造小鹿叮叮这个高品质的婴儿用品品牌,通过研发互联网、生产互联网、销售互联网、服务互联网和推广方式互联网,提升婴童用户行业的效率,让消费者能够以更低的成本。

“传统婴童品牌的客户主要是经销商和代理商,不与消费者发生直接沟通。相反在与消费者互动方面,互联网品牌更具优势,其口碑影响力的优势会随着电子商务消费占整个母婴消费总量比例越来越高,优势也会愈加明显。”小鹿叮叮创始人刘阳说。据他透露,截至目前小鹿叮叮总付费用户数超过7万人。

小鹿科技旨在为中国奶爸奶妈研发和提供品质可靠且性价比高的母婴产品。未来,小鹿科技创始人刘阳表示,小鹿叮叮会持续听取用户的意见,不断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提升品质,解决家庭育儿中对高性价比产品的需求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