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互联网纸尿裤第一品牌小鹿叮叮登陆深圳卫视

亲贝网 / 2015.05.12 / Original link

互联网纸尿裤第一品牌小鹿叮叮,近日亮相深圳卫视最潮母婴类节目《辣妈学院开课啦》。该节目由台湾综艺天后阿雅及资深节目主持人李晨执掌。

节目中,主持人及创业辣妈针对纸尿裤的触感、柔软度、吸水性及干爽性等多个维度进行对比实验,结果证实,小鹿叮叮纸尿裤主要性能参数均超过日本花王。

身为明星辣妈的阿雅更是称赞小鹿叮叮是稳扎稳打的互联网品牌,产品品质获得主持人阿雅、李晨及四位嘉宾的极大认可。

据了解,试验开始前,辣妈评审团嘉宾成员们似乎并不看好小鹿叮叮的各性能参数表现,但通过试验的一步步进行,阿雅、李晨及辣妈嘉宾对小鹿叮叮的认知,也随着其优异的测试结果表现而逐渐转变。

对于此项对比测试结果,小鹿叮叮创始人表示,品质方面小鹿叮叮瞄准了国际最大牌的花王,采用与花王一致的最顶级日本瑞光生产线,所有材料均为行业顶级配置:比如日本住友和三大雅吸水芯体,美国 3M 魔术贴,德国汉高粘合剂和莱卡松紧带。

据透露,小鹿叮叮对其纸尿裤产品的安全性要求也非常严格,小鹿叮叮主要产品全都需要经过全球最大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瑞士SGS检测认证。如果说品质和价格仍然算是传统消费品的运营策略,产品的迭代更新才是小鹿叮叮的内核。据小鹿叮叮创始人介绍,从上线不到半年的时间已经升级过8次产品,小鹿叮叮抛弃传统的完全靠渠道分销方式,与互联网产品一样,通过上线后收集用户反馈快速迭代升级产品,每月与小鹿叮叮交流沟通和意见反馈的用户至少超过1000条。

从发布第一款测试版纸尿裤开始的近半年时间,已经有8万多妈妈成为了小鹿叮叮的用户,在谈及用户满意度的时候,小鹿叮叮创始人表示:“如果要计算重复购买率,小鹿叮叮已经接近花王产品,6个月内我们会成为纸尿裤中最高的”。并且,小鹿叮叮已相继被新浪育儿等机构评定为2014新锐品牌、最受闺蜜欢迎的创新产品、最具口碑影响力品牌。

给宝宝最好的才是企业立足之本,小鹿叮叮创始人表示,希望用工匠精神来打造出极致体验的婴儿产品,并通过对高性价比产品品质的追求,希望未来能够像小米手机一样,在互联网上成为母婴用户首选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