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点击查看详情

 

电广传媒3.25亿注资九指天下布局移动媒体平台

新浪新闻 / 2015.06.15 / 原文链接

深圳九指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手机软件开发的新锐科技公司,旗下拥有“牙牙关注”、“九指市场”、“九指游戏”、“鲫鱼浏览器”、“猎搜”以及“移动广 告平台”等六款APP产品,旗下备受关注的媒体聚合平台APP“牙牙关注”为2015年重点推广产品。公司自成立之初就一直在积极全面地布局综合性的移动入口生态圈,目前已经完美抢占了应用商店、手游分发渠道、手机浏览器、手机搜索APP以及新型的移动媒体平台等流量入口。

在倡导“互联网+”的今天,很多传统媒体行业也在寻求自身突变,除了继续发展以往的纸媒、电视媒体、户外广 告等常见的传媒方式,也在试图创新接入传统互联网甚至移动互联网。借此契机,九指天下与具有国企背景的电广传媒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共同探讨、开创移动媒体的新未来,也期待这次优良的资源整合会为彼此双方带去新的机遇和更好的协同效应。

本次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电广传媒” 股票代码000917 “中国传媒第一股”)战略注资3.25亿用于九指天下加速布局移动互联网媒体业务,对九指天下是新的契机。九指天下是移动互联网广 告生态系统中的移动媒体环节新兴企业。其移动广 告平台可以与电广传媒的传统媒体广 告业务实现融合、协同发展,在品牌广 告投 放、高铁广 告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牙牙关注”等社交媒体可以与电广传媒的 影视板块实现对接,协同影视资源分发和内容运营;游戏联运可以与电广传媒正在布局的游戏内容实现无缝对接,进一步完善游戏的产业链。通过投资九指天下,电广传媒可以加快实现传统媒体业务与移动互联网的有效对接,完善广 告、 内容、游戏板块的产业链布局,对于打造一个规模大、业务全、核心竞争力强的新型传播集团,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牙牙关注”作为2015年重点推广产品,它是电广传媒和九指天下契合业务的前线地带。它以“关注”+“分享”+“社交”为主题,通过内容聚合,搜索、订阅兴趣话题等,来进行信息的“关注”和“分享”型社交传播。这个过程中也可以通过数据挖掘、关联分析、信息展现串联成一条线,让用户全方位满足自己精神需求。这款APP既不同于纯新闻推送类的APP,也有异于纯社交类的APP,它是九指天下为了优化现有的移动互联网传播模式的一种创新的尝试。

唯有创新,才有未来——在这个正在飞速发展的时代,产品更新迭代、产业革 命、工业模式升级都将伴随“互联网+”战略的启动而到来。李克强总理近日在中关村创业大街的出现也释放出国家领导人极其关注 “互联网+”创业方向的信号。在“互联网+”的新经济常态背景下,各行各业都在闯新路、创新业,当然媒体也不会例外,相信在电广传媒与九指天下的共同努力下,移动互联网新媒体会呈现出一片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