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爱尔威远销168个国家 突破智能车瓶颈

凤凰网 综合报道 / 2015.06.19 / Original link

6月18日,爱尔威电动平衡车“乐在骑中”新品发布会在常州万达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国内各大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继去年数款产品经验问世后,爱尔威今年发布了S5、A3两款全新电动平衡车。

在灯光与模特的衬托下,爱尔威两款新品电动平衡车惊艳亮相。S5是爱尔威S系列的新作,在继承S系列优异的质量的基础上,各方面性能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轮胎宽度更大,动力更强,续航更强,为用户提供更舒适骑行体验。

而A3则是爱尔威推出的全新系列标准款。爱尔威A3电动平衡车是颠覆传统的一款车型,打破了人们对电动平衡车只能解决“五公里短途代步”的既定印象,首次在电动平衡车中加入座椅,解决了人体在坐姿状态下的平衡控制能力。 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官网:www.airwheel.cn)为A系列量身定做了手机APP,用户下载APP后,就可以在手机上实时监测电动平衡车数据,了解骑行状况,更能利用APP更新校准电动平衡车,确保骑行更贴心、更安全。 发布会上,爱尔威智能科技董事长左国刚现场为来宾详细讲解了两款新品的用途,并就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以下为现场采访实录

凤凰汽车:与之前的S系列产品相比,爱尔威S5在哪些地方作了改进?

左国刚:S5主要有两个亮点:一、造型上更粗犷,行业功能性更强;二、动力更强劲,平稳性更好。S5适合的行业范围更为广泛,轮胎宽度更大,马力更强,抓地力和应对复杂路况的能力大大升级,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和驾乘感受。

凤凰汽车:S5更适合哪些消费者?

左国刚:由于作了升级,S5涉及到的行业范围更广泛了。也就是说,它不仅适合个人消费市场,而且适合各种行业。比如说安保、公安系统、户外运动、摄影师等。

凤凰汽车: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类,A3的优势在哪里?

左国刚:就产品本身而言,A3新的骑行方式打破了智能平衡车整个行业围绕“五公里”活动区的纠结,A系列产品可以进入到城市交通的主流中去。另外像电子刹车系统的引入也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安全的保障。

凤凰汽车:请问您对爱尔威未来的发展有什么规划?

左国刚: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吧。我们还是专注并致力于便携型智能交通工具的研发与制造,目前爱尔威的产品在全球已经进入了168个国家。扎根中国、面向全球,一直是我们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