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点击查看详情

 

婴萌CEO陈清华:精准配奶,就是用最精准的“温度”去配最精准的“浓度

太平洋亲子网 / 2015.07.27 / 原文链接

专注于母婴领域新产品开发与研制的婴萌科技,旨在推出具有更强大功能,更高安全系数,更省时便利的母婴产品。公司以“Better your baby&Better yourself”为产品核心价值理念,围绕新手爸妈在宝宝喂养过程中的痛点设计、开发、销售一系列母婴智能产品,为85、90后妈咪提供一种全新的育儿生活方式。

婴萌Milking专注快速和安全,用10秒钟配出史上最精准的奶粉

婴萌科技的开发重点是要把现在最流行的智能硬件应用到母婴产品的开发当中去,这是现在的母婴市场其他企业所不具备的,也是未来母婴市场产品的发展趋势。婴萌科技携带其第一款产品——婴萌Milking亮相上海CBME国际婴童展,与国际上最知名的母婴企业进行了一次技术与理念的对决,而婴萌Milking无疑成为这次国际展会上最值得期待和关注的创新母婴产品。

婴萌智能配奶机的智能之处在于,婴萌Milking将世界卫生组织WHO官方推荐的配奶过程是:煮水、调温、取出奶粉盒、洗手并干燥、精确量取奶粉、搅拌均匀、试温喝喂奶,喂奶之后你还要对奶瓶等进行清洁等这些过程交给了机器,它将配奶分成了三步,最后通过玻璃操控面板进行一键配奶,或者直接通过手机app进行操控。当然,最终奶的温度会控制在设置好的温度(“40度”)。据婴萌科技CEO陈清华介绍说,在加入奶粉和水后,10秒后就能够得到一杯40度的新鲜好奶。这样的好产品是所有奶爸奶妈们所梦寐以求的。

此外,婴萌Milking的所有材料全部采用美国Tritan (Eastman TX2001)婴儿奶瓶材质,该材质为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欧美地区婴幼儿用品指定材质,加热时不产生双酚A,成本为食品级PP的4倍以上,并且婴萌Milking的所有部件都可以独立清洗,它所包含的三大硬件:恒温水箱、粉桶、混合漏斗,都可以通过机器智能自洗,当然也可以由用户手工消毒清洗,从根本上解决了父母对安全和洁净度的担忧。

智能硬件+大数据技术,让婴萌科技成为行业领导品牌

据婴萌科技CEO陈清华介绍,本款产品的整个产品工业设计和用户体验环节都是由他和团队亲自负责,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和用户需求提取,设计环节更是煞费苦心,产品样机进行了多轮的迭代和测试,整个设计团队都在为如何更好的实现产品功能的最优化而努力,婴萌Milking的智能性在行业产品中是最高端的,因为产品中所使用的都是国际上最成熟的智能硬件。

对于婴萌科技的本次产品研发来说,另一个重要的工作就是奶粉数据库的建立,这在全球是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自建奶粉数据库。只要父母把所使用的奶粉桶对着婴萌Milking扫一下二维码,婴萌Milking就能立刻匹配到相关的品牌数据上去。目前,婴萌Milking可自动识别全球98%以上的主流奶粉并推荐官方配比,也就说在市场凡是能见到的奶粉,婴萌Milking几乎能全部识别,并根据官方的浓度配比进行奶粉冲配。

另外,婴萌Milking还能把用户每次喂奶的相关数据自动记录,并上传到云端,形成一个长期的喂养行为记录,,婴萌Milking还能对这些喂养记录中的奶量、浓度、时间等进行数据分析,这让父母观察宝宝的喂养记录有了更直观和更科学的依据。婴萌Milking还能通过这些数据对宝宝的发育情况给出合理的判断,结合同龄宝宝育儿方面出现的问题给出温情提示,让父母知道在其他同龄宝宝的抚养上存在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   

婴萌科技联手春雨医生,让宝宝成长有了更加安全的专业指导

婴萌Milking还与春雨医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春雨医生会有经过认证的40000名儿科医生24小时在线解决婴萌Milking用户的育儿疑问,另外,凡是购买婴萌Milking的用户,还可以获得一年的春雨医生VIP年卡。春雨医生的加入,让婴萌科技的用户有了更加专业的育儿指导,共同为新手爸妈保驾护航,这在行业内又是一个崭新的创举。

婴萌科技CEO陈清华说:“精准配奶,就是用最精准的“温度”去配最精准的“浓度 ”,婴萌科技就是要用最智能的方式颠覆传统的育婴喂养方式,一方面把父母从繁杂的育婴事物中解脱出来,一方面给宝宝提供更好的抚育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