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点击查看详情

 

淘当铺受邀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

光明网 张晶 编辑 / 2015.08.20 / 原文链接

近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了“第四批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集中学习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应用及风险防范”暨“中国互联网金融与产业升级领袖人才培养计划(高级)”。历时两天的活动圆满落幕。北京优品聚众科技有限公司(淘当铺公司全称,以下简称淘当铺)作为会员单位受邀参加,且正式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并荣获榜样企业。这是对淘当铺平台的安全性、规范性、普惠性的高度肯定。

8月16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举行了第四批会员单位牌匾授予仪式。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宏皓会长,亲自为此次参加的会员单位代表颁发了会员牌匾。

淘当铺正式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权威智库,是国内目前影响力最广,规模最大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组织。是中国人民银行牵头组建、国务院批复成立的全国金融机构、互联网机构以及从事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企业、实体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综合性、非营利性的民间社会团体。帮助会员单位整合资源,帮助会员单位建立互联网金融服务专业化的平台,让会员单位通过金融服务帮助企业转型升级。

淘当铺是国内最具诚信价值的实物抵押信息服务平台,此次当选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以及荣获榜样企业可谓意义重大。淘当铺负责人表示,在奉行合规合法、诚信创新经营原则的前提下,淘当铺定将严于自律,积极努力的提高自身服务水平,让中国的百姓愈加的富裕、让中国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更加的强大,用心搭建好借款人与P2P之间的信息桥梁!

协会给淘当铺正式颁发证书

与传统的信息平台不同,淘当铺有着更为严格和专业的抵押物风险评估管理,其企业资源整合了涵盖国内各省市的大中小企业,为其提供专业的金融抵押与借贷服务。此次正式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加强了平台与行业之间的联系与融合,可以有效达成整合业内优秀资源,促进平台成长的目的。日后,淘当铺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力求能够全方位、有效地为全社会所有阶层和群体提供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百姓提供更多实用实惠的服务,通过新技术和新渠道的应用,降低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成本,开发新的风险管控手段,着力促进普惠金融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