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国光电器、漫步者、奋达科技 三上市公司同时参股乐韵瑞

和讯网 / 2015.09.22 / Original link

奋达科技、国光电器和漫步者昨晚分别公告,为加速拓展移动音频产品,拟各以自有资金1700万元人民币投资参股南京乐韵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资金分两期投入,第一期投资完成后,公司持有乐韵瑞5.36%的股权;第二期投资完成后,公司持有乐韵瑞8.06%的股权。

资料显示,乐韵瑞成立于2012年11月28日,由赵立峰博士创办。核心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美国硅谷Google、Broadcom、InterVideo和Nemochips,在移动互联网、流媒体、Wi-Fi、多媒体软硬件和多媒体芯片领域有多年研发和管理经验,成功领导开发并运营数亿用户的互联网和多媒体软硬件产品和方案。

乐韵瑞致力为音箱、智能玩具等硬件终端打造一个连接互联网音频内容业者和用户的互联网音频平台。主要产品包括无线互联网音频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无线音频模组、APP、云端服务器等)、无线音频接收盒、智能硬件平台pcDuino等。

奋达科技和漫步者表示,投资乐韵瑞有助于公司在无线互联网音频领域获得先进的技术支持,并且与更多音频、媒体及互联网公司进行多平台合作,拓展用户群,有利于公司开发新的业务增长点。

国光电器则认为乐韵瑞专注于无线互联网音频整体解决方案,能够与公司生产制造的音响产品形成协同效应,促进音响产品与乐韵瑞相关技术方案进行融合,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线,进而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