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淘当铺亮相广州金博会 助推中国金融改革

网易新闻 齐鲁晚报 / 2015.09.24 / Original link

9月24日,为期三天的2015年广州金融交易博览会盛大启幕,本届金博会通过金融机构项目展示、论坛、项目对接会及互联网平台等为全国金融投资搭建桥梁,大力发展广州乃至全国互联网金融和金融服务业,淘当铺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实物抵押信息服务平台将隆重登场。

传统行业借力互联网的转型之路迈进一大步

在现代金融展会上已经很难有人能想象得到,有着千年历史的典当行业,如何迎来互联网时代。当代互联网的高速、高效,成为信息联通的不二法门,典当行业的各种信息在互联网的助力下已经今非昔比,淘当铺平台已经成为了典当行在现今时代开阔疆土的利刃。它的诞生,让中国典当企业真正意义上汇通在了一起,重新弘扬变革了这个存在了千年的行业。

作为国内领先的实物抵押信息服务平台,淘当铺惊艳亮相此次盛会。历经了两年多的打磨与发展,淘当铺民品融资获业界肯定与赞赏。在这两年期间,淘当铺与全国大中小城市的数百家典当企业达成联盟,为中国传统典当行业注入了带有新时代特征的能量,用互联网思维将中国典当融资改写,更是让百姓的“民用品”价值得到大幅提升。

图:淘当铺全国合作当铺分布

民用品融资获赞 基础业务作出新概念

说起来,民品典当一直都是典当行业的基础性业务,但是,在典当业界的理解中,民品所涉及的范围又极广,如金银珠宝、玉石手表、3C数码、奢侈品等贵重生活用品,其几乎涵盖除需要进行特殊质押或抵押登记的物品以外的所有“动产”,因此,民品风险评估管理无疑又是一个涉及多领域.多门类的专业性极强的技术性、复杂性工作。随着淘当铺的出现,近几年曾备受冷落的民品典当重新成为市场新宠,民品融资业务的企业在淘当铺的引领下有了大幅增长。这也让淘当铺成为广州金博会的焦点。

淘当铺通过其平台实现全国多地线上预约,线下上门服务,将典当融资这种行为变得灵活方便。不仅如此,淘当铺本着对每一位客户负责的态度,还提供抵押物风险评估管理,将最大限度的达成客户融资需求,这些周到的服务让观展者大开眼界。现场有位观众称,淘当铺是老行业做出了新花样,基础业务玩出了大名堂。

服务型平台打造win-win局面 淘当铺改变百姓生活

记者注意到,与传统的典当企业不同,淘当铺打造的是一家实物抵押信息服务平台,根据用户需求与其匹配最合适的典当企业,且1小时就能变现到账,其资源共享与精准分配的模式打造了典当企业与用户双赢的局面。这也契合了金博会提倡创新的精神。

随着中国金融改革的深入,消费的增长与投资渠道的增多,越来越多的个人也开始有融资需求。民品融资之所以会重新崛起,一方面是民用品的普遍性,便捷性;另一方面也揭示了中国人口生活水平的上升,理财意识的增强。民品融资的最大优势在于往日的消耗品或将走向保值的命运。相关经济学家表示,伴随着城镇化及互联网对社会的影响深入,百姓民品典当市场必然会有一个持续暴增时期,百姓典当融资将会更加方便快捷。可以预见,类似于淘当铺这种优质企业也会逐渐登上国际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