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毅德国际携手九樱天下 打造智慧社区

新浪新闻 梁倩 / 2015.11.03 / Original link

12日,毅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九樱天下(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布局复合型业态新模式。毅德国际总裁王德文透露,首个智慧项目将于年内落地,可能会选择在江西赣州的毅德城首先试点。

毅德国际是国内大型商贸物流中心开发商和运营商,发展早期的营运模式以销售其开发的以商贸物流为特色的“毅德城”物业为主。该公司已在全国十个省份开发建设了16个商贸物流中心项目。

九樱天下主要基于大规模协作与分享的“互联网+社区经济”商业模式,以社区为互联网落地入口,通过便利集成模式的消费平台和基于社区共享经济的收入平台,为社区居民提供融合消费、工作、金融、保障等一体化的生活组合。

王德文表示,近年来,行业发展步入下行通道,新兴产业对固有业务造成巨大冲击。今年上半年,毅德国际的毛利为4.38亿元,同比下降29.3%,物业销售9.26亿元,销售面积13.35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减少3.9%和4%,与2013年444%的利润高增长形成鲜明对比。“在对全国十余家毅德城走访时发现,原有的管理模式已不足以支持对业主及商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缺乏与商户、业主的双向沟通。”王德文说。

据了解,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联合打造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完成园区增值服务、商家合作销售服务、城市配送物流服务等体系建设,为园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