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LinkSprite荣获“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雷锋网 硬创邦 / 2015.11.10 / Original link

2015年11月5日深圳-联思普瑞(LinkSprite)荣获2015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与其他高科技公司相比,这是唯一一家把“开源硬件”作为其重点业务,而且获得高成长的公司。究竟这家2010年成立的“开源硬件”公司有哪些独特之处,才能入选这一榜单?

联思普瑞给出的答案是:构建以pcDuino为纽带的开放硬件创新生态圈。如今,LinkSprite以pcDuino为纽带,不但建立了一个覆盖亚洲,美洲,欧洲和大洋洲国家的全球分销渠道,还孵化出多个智能硬件创新企业。这些创新企业的产品覆盖了工程创新教育,3d打印,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和虚拟现实等多个智能硬件创业的热门领域。

PcDuino经过不断的迭代和演进,已经逐渐成为全球硬件创新的重要力量之一。从最早的pcDuino到刚刚发布的8核pcDuino8 Uno,pcDuino历经全球用户打磨,逐渐脱颖而出,开始引领和加速硬件创新,形成了一个围绕高校,互联网创业公司,创客空间等形成的开放硬件创新生态圈。

pcDuino8 Uno

pcDuino Metas是LinkSprite公司推出的针对中小学工程教育的电子积木。在硬件方面,它不但和乐高积木兼容,还采用一种适合中小学生插拔的磁性链接结构,同时还兼容Arduino的生态系统;在软件方面除了自带 Scratch for pcDuino、Arduino IDE, 也可以直接用 C、Python、QT、Go、Java 来编程,给学生提供了自由的软硬件环境,让学生们更有兴趣去学,老师们更有兴趣去教,切实提高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 开源硬件公司LinkSprite斩获“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pcDuino Metas教育套件

pcDuino现在不但是智能硬件领域创新创业名副其实的“加速器”,pcDuino更是成为众多半导体企业在国内开展工程教育创新的“桥头堡”。LinkSprite已经和浙江大学,西安邮电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东莞理工大学等高校建立了多个创客空间,并启动教学改革项目。

一向在公司以“牧师”和“布道者”自居的刘靖峰谈到pcDuino开放硬件创新生态圈时说:“计算机从大型机时代发展到今天的智能手机时代,再到离我们近在咫尺的可穿戴计算设备时代,差不多每10年要经历一个计算循环,然后变得更小。我们即将踏入一个计算机无处不在的新时代。在这个时代,计算机会碎片化,场景化,智能化,要提高创新创业的成功率,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提高创新创业的效率,有想法即当实现。pcDuino将会吸引成千上万的Linux程序员,科研工作者,行业专家,硬件工程师,学生等加入到这个开放生态圈里,并在全国建立pcDuino联合创客空间,以加速硬件创新创业。我们也许不会成为这个领域第一个独角兽,但是绝对是最健壮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