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点击查看详情

 

逗哈电动米兰全球首发,数亿订单引爆世界车展

搜狐新闻 / 2015.11.23 / 原文链接

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摩托车展(EIMCA)于北京时间11月17日在意大利米兰燃情开启,新型智能环保逗哈EV3[注]双前轮电动机车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将中国『智造』更加深入的推向全球。

逗哈科技(Doohan)出品的首款逗哈EV3电动机车在意大利米兰“全球首发暨欧洲市场签约仪式”上,获得了全球摩托车行业的高度关注和热烈追捧。展览现场,各国摩托车、电动车厂商和经销商对这款由中国研发制造的EV3双前轮电动机车赞叹不已!欧洲最大的摩托车代理商之一MSA现场签下数亿人民币的订单合同与代理协议。

逗哈科技(Doohan)由机车行业资深实业家李官德、国际电能与管理专家Peter等联合创立,并由资深天使投资人源政投资杨向阳、丰厚资本F4—谭群钊、杨守彬、岳弢、吴智勇一起投资并担任联合创始人,『9个男人一台车』,将逗哈EV3搬上了国际舞台。他们跨界联合的梦想就是将中国制造升级,致力于将“智能化、环保化、互联网化、个性化”等元素融入电动机车的整体创新之中,造出代表中国影响世界的创新智能电动交通工具。

逗哈EV3首发车型(iFox,iTank)即包含了:逗哈EV3双前轮技术、互联网智能人车交互设计、个性DIY系统等颠覆式创新板块,体现了“酷驾乘、玩不同”的逗哈品牌精神,此次首发成功一举奠定了逗哈科技(Doohan)在国际市场的领先地位。

逗哈科技(Doohan)计划在2016年3月启动国内市场发布并开始服务中国用户。

2015年11月19日

[注]:EV3的全称是electric vehicle with 3 wheels中文意思是新型智能双前轮电动机车。

这是一种拥有两轮车的灵活便利又兼具汽车的稳定和安全的新型电动机车,提供汽车般顺滑的行驶感受与安全性的同时具有摩托车的轻巧与通过性。EV3由逗哈科技(Doohan)首次提出并研发制造,数项结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