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点击查看详情

 

五百家携手无印良品,开启私田生活

凤凰网 / 2015.12.02 / 原文链接

近日,由魔都四个爸爸创办的“生态菜园”五百家,正式成为了无印良品上海旗舰店Café&Meal MUJI餐厅的鲜蔬合作伙伴。五百家一直坚持以“给自己孩子吃的标准”种植蔬菜,坚持不用化学农药、化肥、激素、除草剂、非转基因的生态种植,为用户提供安全高品质的当季鲜蔬。而Café&meal MUJI倡导“素之食”的理念,这并非指提供素食,而是要用当季当地的安心食材,通过能保留食物原汁原味的烹饪方式来呈现料理。在理念和做法上的高度吻合,让这次的合作双方找到了彼此志同道合的伙伴。

在此前,注重食材可溯源的Café&Meal MUJI曾实地考察过上海及周边地区的许多农庄菜园,不是种植方式不透明,就是种植品种太单一,因此一直都未找到适合的。后来去了五百家位于崇明岛的生态菜园,全程考察蔬菜的生态种植过程,看到几十种丰富的当季品类,甚至像小松菜这样在国内难觅踪迹的鲜蔬,并且现采现吃,品尝到每一种蔬菜该有的菜味,当下就决定与五百家合作。

12月12日,无印良品上海旗舰店Café&Meal MUJI餐厅正式开业,届时五百家的生态蔬菜也将由MUJI大厨做成各种美味的料理供大家品尝。

从心出发,五百家第二个菜园正式招募

当初四个爸爸创办五百家,是为了让自家宝宝和家人能吃上安全高品质的蔬菜。他们亲力亲为,在崇明包地、雇农民,用心、严要求种植生态蔬菜。很快有500个家庭加入进来,和他们一起包菜园,于是第一个五百家菜园诞生了。

自始至终,五百家都是按照“给自己孩子吃”的标准来种植生态蔬菜,坚决不使用化学农药、化肥、除草剂、激素,杜绝转基因。从开垦土地到种植管理,再到采摘配送,全程可追溯,真正做到了安全高品质。

现在为了让更多的宝宝和家人也能吃上生态蔬菜,五百的第二个菜园筹备完毕,在全城正式招募,仅限500个家庭。

99元“私田试享”套餐,即刻体验私田生活

五百家相关负责人表示,五百家一直坚持按需定产,对于用户来说就像私人订制菜园一样。此次推出的99元“私田试享”套餐(价值199元),是想要邀请注重鲜蔬安全、拒绝农残的朋友们,一起体验这种私田定制的生活。加入试享套餐后,用户只需坐在家里打开五百家的选菜系统,选择自己喜欢的冬季时令菜。系统里的菜品很丰富,多达几十个品种,除了萝卜、白菜、生菜等常规菜,还有像紫松菜、金花苦菊等一些市场上少见的特色菜。选好菜后,用户就可以自定义配送时间和配送地址,在别人顶着冬日严寒去菜场买菜时,在家孵着空调坐等他们的生态蔬菜送货上门,开启私田鲜蔬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