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2015中国母婴行业峰会 小鹿叮叮斩获年度成长力奖

网易新闻 / 2016.01.13 / Original link

1月11日2015中国母婴行业峰会暨樱桃大赏颁奖盛典在京成功举办。本届盛会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创业者、投资人等齐聚现场,一起探讨母婴行业的破与立。互联网品牌小鹿叮叮作为本次盛会“年度成长力奖”获得者,受邀参加此次行业盛会。

据悉,“年度成长力”奖是对企业过去一年的成长规模及发展前景的系统评估,数据参考源自艾瑞、TalkingData、易观等公信力第三方的研究数据,经过线上行业人票选以及多位专家评委的评审得出,具备极强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互联网+时代风口顺势而为奠定成长力基础

无论你是不是了解或者知道“互联网+”,只要你在线上就一定在被影响,也在逐渐改变着你的生活。2015年两会上最热的一个词莫过于“互联网+”,互联网的多维度掘金也被小鹿科技创始人刘阳紧紧盯住。婴童市场是国内最被看好的市场之一,但婴儿纸尿裤行业有待改变的育儿观念、国内极低的普及率、屡屡中招假货的消费者,让未成熟的婴童市场面对着各种乱象丛生。专耕母婴行业的小鹿科技创始人刘阳决定披荆斩棘,通过一种新观念、新形式去变革传统母婴市场。他选择了用互联网思维全力打造互联网品牌小鹿叮叮,并研发出第一款带有互联网品牌基因的高品质小鹿叮叮纸尿裤。

真材实料价格理性才符合互联网精神

如何做互联网品牌纸尿裤?对于互联网思维的看法,刘阳认为应该更多关注用户思维,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问题。他认为,做好产品,减少中间环节,让用户尽低的成本获得。“我们用全世界最先进的生产线,精选世界级优质供应商的材料,不吝成本做好的产品。我们不打广告,把营销成本直接让给用户,靠用户的口碑传播。”

做好每一款产品认真对待每一个屁屁

小鹿叮叮的总付费用户数现已经突破10万人,目前数据仍在持续不断增长。作为第一个专注于婴儿PP养护的互联网公司,小鹿叮叮主打纸尿裤、湿巾、隔尿垫等产品。刘阳表示,“认真对待每一个PP”是小鹿叮叮的基本态度,从项目启动到第一款产品纸尿裤上市花了10个月的时间进行雕琢,上市前经过了6次产品迭代,七千多妈妈参与测试,上市后又经过2次小的迭代。

小鹿科技旨在为中国奶爸奶妈研发和提供品质可靠且性价比高的母婴产品。小鹿科技方面表示,其旗下小鹿叮叮纸尿裤,与日本花王一样,采用全世界最顶级的日本瑞光生产线,所有材料也都是行业顶级配置:日本住友和三大雅吸水芯体,美国3M魔术贴,德国汉高粘合剂和莱卡松紧带,主要产品都经过全球最大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瑞士SGS检测认证。

可预见的优渥的发展前景、富有战斗力的团队、极具创新的商业模式让小鹿科技受到诸多投资者的好评及关注,并于2015年初,获得合力百万天使投资。

此次获得“年度成长力奖”,小鹿科技负责人表示,该奖项是对小鹿叮叮品牌创新及成长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小鹿叮叮的鞭策。未来,小鹿叮叮会提供更多更高性价比的母婴产品来满足新育儿时代消费需求,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深度、专业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