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点击查看详情

 

万表网与香港亨吉利合作升级

凤凰网 / 2016.04.13 / 原文链接

3月31日,万表网与香港亨吉利表行双方高层再次会晤,就2016年初万表网与亨吉利合作以来磨合中的细节进行协商,香港亨吉利对万表网的经营模式非常赞赏,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2016年以来,万表网的O2O生态圈已经取得了实际性的突破,分别与香港亨吉利表行、广诚表行等达成战略合作,将各大表行遍布全国的售后维修渠道纳入其中。万表网上购买的手表,可以到合作表行全国各地的1000多家售后维修店享受优质服务。奢侈品与大众消费品不同,不仅售价高,而且精英阶层的消费群体更注重体验感。奢侈品的高质量,更体现在它拥有一整套的售后服务过程。奢侈品除了正常使用,也需定期到专业保养店进行特殊护理。不管是国外采购还是国内买,售后服务的不完善都是奢侈品行业的一个大痛点。万表网创始人肖晓自己也说“我们不只是卖一块手表而已”。与亨吉利表行的合作只是开始,据万表网介绍,O2O生态圈项目的未来规划是,将高端手表品牌商、实体零售商、售后维修店、媒体、消费者各环节联合起来,做到物尽其用,发挥每个环节的作用,最终打造全球腕表的O2O创新服务平台。香港亨吉利表行是专业从事世界名表经销和服务的连锁集团,拥有强大的其售后维修技师团队——以高校专业教授、手表维修冠军技师等专家为核心,汇集了众多经验丰富的高级技师,是宝玑、宝珀、萧邦、卡地亚、欧米茄等一线品牌的特约维修授权商。与亨吉利表行达成合作后,万表网O2O生态圈的售后服务体验得到了提升。另外,万表网和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一起发力,承诺提供终身售后服务保障,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平台资源共享所带来的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