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五百家”,开启生态鲜蔬互联网+生活

凤凰网 齐鲁晚报 / 2016.04.19 / Original link

生态种植?很多人会以为又是绝大多数商家打广告做样子,忽悠大家的老把戏,也常听到有人抱怨,“我不是没钱,也不是不想花钱,是怕花的钱不值,菜不合格服务也没跟上”,久而久之大家对生态种植也是半信半疑,甚至麻木反感。

沪上生态菜园五百家CEO和营运总监也曾反感过所谓的生态种植,尤其是五百家CEO,两个小公举的爸爸,对此深有体会。

“这不能怪大家,我曾经也是这种心态,尤其是女儿出生后,我到处去找真正生态种植的农场庄园,结果让我很失望。后来我干脆自己找伙伴一起去崇明包地种菜,因为是给孩子家人吃的,不敢有半点含糊。没想到身边的朋友知道后纷纷要求加入,也不能拒绝人家呀,就想着找更多人一起包菜园吧,然后就有了现在的五百家。”

生态种植,把安全高品质坚持到底

2014年创办的生态菜园五百家,一开始便因为“纯生态种植”、“安全高品质”迅速吸引了沪上500多个家庭的陆续加入。菜园里见不到化肥、化学农药、有害除草剂的身影,用牛羊粪有机肥养地,长杂草了就人工拔掉,有害虫就用白僵菌、除虫菊、粘虫黄板来消灭,都是无公害的生物物理除虫方法,确实很让人放心。不过为了能让会员真正安心,五百家菜园实行了“开放透明”,会员可以亲自去菜园考察,和种植人员一起生吃刚采摘的蔬菜。

随着会员的不断增多,五百家菜园规模也逐渐扩大,现在五百家已为魔都上千户家庭管理着好几个生态菜园了,但生态种植的理念和做法仍然保持不变。就连会员也说,吃五百家的菜我放心。

互联网+用户体验

是不是种好了菜就可以了?五百家在种菜之外更强调用户体验。为了让会员有更好的体验,五百家配备了一套线上线下服务系统,硬件软件双管齐下。硬件主要是网上自主选菜、多套餐自选、备用套餐无缝对接、差旅出行一键暂停、每月时令菜品展示等,就连蔬菜包装上的小标签,也特别添加了口味、营养和烹饪提示。软件就是个性化的服务,五百家官方微信每周推送针对用户的服务内容,比如吃含钾高的蔬菜除春困、胡萝卜芹菜苤蓝适合榨汁、紫色系蔬菜有美容花青素、崇明地道农家菜谱推荐、宝宝辅食吃什么等,让会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选菜吃菜。五百家也会随时令推出活动,像春天去菜园采野菜,种番茄的季节送番茄苗给会员回家种,将菜园散养土鸡蛋作为会员福利奉送等等。待第三个菜园建成后,还将陆续推出家庭聚会、亲子活动、时令采摘等“私家农场”增值服务,为会员开启生态鲜蔬互联网+的生活方式!

现在,生态菜园五百家已为魔都上千户家庭专业管理着两个生态菜园,第三个菜园正在筹建中,想拥有“私家农场”,吃安全高品质的生态鲜蔬,赶紧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