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法国钟表协会总代表到访万表网

凤凰网 陶金 / 2016.04.28 / Original link

4月25日,法国钟表协会总代表Patrice Besnard 先生到访万表网总部,并与万表CEO肖晓等高层就法国腕表如何开拓中国市场进行了磋商。

法国钟表协会总代表Patrice Besnard先生与万表网CEO肖晓先生

会上,Besnard先生提出了法国腕表市场定位的问题,以法国第一腕表品牌赫柏林为例,在法国,赫柏林走的是低调、沉稳的路线,吸引到的都是有社会地位的成熟人士,在进入中国后,该如何扩宽市场,通过宣传推广或其他方式吸引到更多的年轻用户,如何塑造出中国消费者心中的“法表”大品牌,这是需要解决的课题。

肖晓表示,法国腕表近年来一直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万表网成立初期获得的第一个独家代理品牌,也正是来自法国的第一腕表品牌——赫柏林,该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了3000多枚,并且消费人群都是以25-35岁为主,可以说,万表网已经为法国腕表品牌打开了中国的年轻消费者市场。

在如今的钟表市场,高价表总是存在着无形的市场压力,再加上近些年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放缓,钟表市场更是出现了疲软态势,然而万表网在这样的背景下,销售业绩却在稳步增长,并且是以每年超过100%的增长率不断上升。能有这样的好成绩,除了万表网一直坚持的整站自营,保证品质,不断的积累口碑和加强实力之外,每年大手笔的品牌塑造也不容小觑,通过充分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宣传精准投放,吸引到了大批的高质量用户。现在万表网在北上广深的会员已经超过了100万,这使得万表网成为了国际名表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最好选择。

最后,肖晓向Besnard先生介绍了万表网的手表生态圈项目,万表在生态圈中是一个服务者的角色,通过全球钟表垂直领域全产业链资源整合,以产业+互联网的方式,为品牌商、零售商、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将万表变成一个全球中高端腕表全价值链服务平台,为此,也欢迎更多的法表品牌加入进来,实现生态圈的共赢发展。

会后,Besnard先生表示希望与万表网继续保持紧密的交流与合作,并通过万表网这个平台,向中国消费者推荐更多优秀的法表品牌。而在未来的发展上,法国钟表协会与万表网也会在市场战略高度上加深合作,共同为促进、传播世界钟表文化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