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点击查看详情

 

2016电商金标奖揭晓,万表网荣获“跨境电商新锐奖”

广州日报 Na / 2016.05.30 / 原文链接

5月26日,2016广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年会暨华南电商金标奖颁奖典礼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广州市商委、广州市工信委指导,广州电商协会主办,广州日报·粤传媒、大洋网联合举办。活动上共颁发了自媒体新锐奖、移动电商新锐奖等十一个奖项,由于近两年跨境电商的飞速发展,吸引到越来越多的资本和企业涌入,故今年的“跨境电商新锐奖“倍受媒体及舆论关注。跨境名表电商万表网凭借行业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斩获了“跨境电商新锐奖”的殊荣。

万表网CEO肖晓(左二)上台领奖

万表网自成立以来,在创始人肖晓的带领下,紧跟市场动向,通过“互联网+”, 在思维、理念、模式上以创新推动商业与服务模式变革,将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领域之中,有效提升了实体经济的创新力。肖晓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的整个跨境电商行业,人们都只专注于物流、平台或商品,而没有想过可以将整个行业整合成一个链条。做为国内最早的跨境电商之一,万表网卖的不仅仅是一块表而已。万表网正致力于以万表为平台,通过垂直整合来实现商业模式的创新,通过万表网、万表达人、万表殿堂、万表名匠、万表CLUB、万表世界等六大业务单元构成大平台战略,纵向整合形成一个连接消费者、品牌商、零售商、售后服务商的一站式服务手表生态圈。

其中,万表达人项目是万表网旗下的全球名表跨境O2O服务平台,万表达人通过整合全球手表行业资源,借助移动互联网对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渗透,在信息获取、商品交易、服务实现、社交互动等方面呈现全新特征和活力,创新的商业模式在方便了消费者跨境购表需求的同时,也帮助手表行业品牌商、零售商线上“零距离”接触消费者,为手表行业售后服务商“零成本”带来消费者,促进了手表行业朝着健康和谐的方向发展,建立起全球手表行业良性发展的商业生态圈。


万表网CEO肖晓

近些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出台以及“互联网+”趋势的不断推进,跨境电商将成为备受瞩目的亮点。万表网在商业格局和模式上的改变和创新,有效推动了钟表行业的互联网化,为电商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趋势。肖晓先生透露,万表网近期将启动一个新的项目,让钟表产业与旅行相结合,推出“瑞士钟表文化深度游”活动,通过整合不同行业的资源,开拓创新,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