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点击查看详情

 

逗哈首家品牌形象店开业

凤凰网 啸龙 / 2016.06.23 / 原文链接

2016年6月22日上午,逗哈智能机车全国首家品牌形象店在浙江台州盛大开业。逗哈科技创始人李官德、逗哈科技联合创始人金平、逗哈科技杭州公司CEO Peter、逗哈浙江大区总服务商大哈车业总经理金小军、台州商界代表等重要嘉宾出席开业仪式。

逗哈创始人李官德先生即是台州人,创造全球第一辆双前轮智能机车,也体现了台州人“敢为天下天”的雄心魄力。李官德先生首先表示非常感谢形象店的创办人金小军,对于逗哈这个品牌的信任,为其他的服务商们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标杆。同时他强调首家品牌形象店不仅是一个标杆更是一个里程碑,以后会有更多类似这样的形象店遍布全国各地。

揭开首家形象店创办人的神秘面纱,跨界商人“小军兄弟”

在现场听到最多的称呼就是李总口中的”小军兄弟”,即逗哈首家形象店的创办人“金小军”。据悉“小军兄弟”是台州钢铁协会副会长,从商20余载,之前从事钢材行业,有着独树一帜的商业眼光和非一般的耐心,因此在他所从事的领域均取得过不小的成功,这次他跨界成为逗哈的服务商,也是带着足足的准备和满满的信心的。

“小军兄弟”表示逗哈的产品是国内首创的,不管是外观还是性能,水平都远高于其他电动车产品。并且逗哈的创始人是有着20余年的摩托车经验,这使他觉得逗哈的产品非常靠谱。如今全国各地交通情况不佳,私家车在短途出行上的作用不是那么的给力,逗哈的性能完好,外观酷炫。满足了很多有一定消费能力,困扰于出行拥堵的人的需求。“小军兄弟”有着从商20多年的经验,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他本着台州人“敢为天下先”的性格,看中了逗哈产品的自主研发和国内首创的性质,决定加盟。希望以后每一个城市都有逗哈的形象店,每条路上都有人骑逗哈。

除了隆重的开业仪式,现场的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试驾,许多到来的嘉宾都被iTank双前轮酷炫的外观所吸引,纷纷参与试驾,更有大胆“老司机”现场直接漂移,各种玩法纷纷层出不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