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云科动力创始人刘力入选十大青年“创业新星”

四川日报 罗向明 / 2016.06.29 / Original link

本报讯(记者 罗向明)6月23日,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举行首届青年“创业新星”暨青年文明号颁奖仪式,10名创业者从众多创业青年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据介绍,首届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青年“创业新星”及青年文明号评选活动于今年5月启动,历时近两个月,参加评选的创业项目涵盖新能源汽车、食品加工生产、传统养殖业、文化传播等领域。经过严格评比和层层选拔,最终以“中医汤方+互联网”为营销手段,为客户定制相应的中药养身食谱及食材的四川品物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方佳彬;以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博士团队为核心,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及制造的成都云科新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力等10人被评为“创业新星”。共青团成都市龙泉驿区柏合镇委员会、十陵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等6个青年组织团体获得“青年文明号”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