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点击查看详情

 

LayaBox发布页游手游和H5三端支持游戏引擎

新浪科技 余一 / 2016.07.02 / 原文链接

新浪科技讯 7月2日消息,H5引擎厂商LayaBox发布了第二代引擎LayaAir游戏引擎1.0版本,可对PC页游、APP手游、H5游戏三端支持,并支持ActionScript3、TypeScript、JavaScript三种开发语言。

据LayaBox介绍, LayaAir1.0裸跑性能可以媲美APP。对于ActionScript3的支持让一批原本从事 Flash页游开发的程序员能够零成本进入到H5行业中来。也是全球唯一一款同时支持三端发布的游戏引擎,这意味着开发商只需要一次开发就可以面向PC页游、手机APP、H5游戏三端市场发布。另外LayaAir1.0还支持VR游戏的开发。

在发布会上,LayaBox还宣布成立“LayaBox教育联盟”,首批成员单位有龙图教育、汇众教育、触控未来。未来还将与各大高校展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