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点击查看详情

 

竺道亮相印度顶级科技峰会

搜狐 竺道 / 2016.10.02 / 原文链接

“Chinese Jugaad? Oh, really impressive. I’m just doing some research on this.” 中国经验和中国模式?真的非常有意思,我正在研究这个。

How can i know more about my Chinese counterpart and their business model? 怎样才能获取更多中国对标的资讯呢?

What kind of Indian start-ups you guys are looking for? 你们中国投资人更加青睐什么样的印度初创?

9月30日,竺道英文品牌ZDream Ventures在印度最大规模的互联网行业峰会TechSparks正式与印度创业者见面。作为峰会上唯一中国背景的创投机构,竺道展位人气爆棚,印度创业者和创投圈同行纷纷询问如何与中国资本和中国模式开展互动,为深耕本土化的竺道团队点赞。

竺道CEO王超向在场的创业者和本土媒体解释品牌释意的时候表示,Z是字母表的最后一个字母,而ZDream则代表终极梦想,竺道致力于帮助印度创业者实现他们的终极梦想。此次英文品牌ZDream Ventures的发布,将进一步夯实竺道在印度创业者心目中本土化创投机构的品牌形象。通过投融资、孵化加速和媒体资讯三条业务线,竺道将持续与本土创投生态圈开展深度互动,以中国资本+中国经验+中国资源的组合投资加速本地创业项目,以All-in的姿态在印度构筑桥接中印、放眼全球的生态环境。

竺道Founder黎剑在嘉宾席和出席会议的VIP互动

经过一年成长,竺道已成为中印互联网交流的前哨。除了面向中国出海互联网企业和投资人的线上资讯传播以及线下社群交流,竺道还逐步推出了印度TMT行业线下活动版块,以及倍受顶级投资机构关注的印度互联网投融资项目平台,并从2016年开始启动了一年两场的竺道中印互联网对话论坛,每月一场的精选印度初创项目路演——竺道DemoDay,真正成为了桥接中印互联网的平台,是中国投资人发掘印度独角兽的首选入口。

TechSparks峰会 由竺道合作伙伴、印度知名科技媒体YourStory主办。今年是第7届,在过去的6年中,峰会见证了印度创投圈从无到有,从无人问津到人气爆棚的历程。本届为期两天的峰会在班加罗尔举行,来自印度本土和欧美等地的科技企业、创业团队、风投机构、孵化加速机构及政府官方创业促进机构等3000多人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