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春水堂新三板挂牌敲钟

财经网 yaodaohui / 2016.12.02 / Original link

12月2日上午,常州春水堂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春水堂,股票代码:839466)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隆重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春水堂董事长蔺德刚及核心团队、投资人等一行人出席挂牌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里程碑时刻。

春水堂董事长蔺德刚(左起第五位)及核心团队、投资人等

挂牌仪式上,春水堂董事长蔺德刚发表致辞,感谢14年来陪伴、支持春水堂成长发展的全体员工、投资人、券商、广大顾客以及媒体朋友,感谢这个伟大、公平而且充满活力的时代,感谢中国资本市场的繁荣,感谢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让每一个草根都有机会通过奋斗实现梦想。

春水堂董事长蔺德刚致辞

常州春水堂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其主营业务是生殖健康行业垂直电商平台和生殖健康类自有品牌产品的研发。在团队努力和资本助力下,春水堂已经成为中国生殖健康领域的知名企业。在产品范围上,包含情趣用品、保健品和医疗器械的研发;在销售渠道上,包含电商零售、国内分销和外贸出口。春水堂以提升国人的生殖健康和亲密关系为使命,以成为中国生殖健康领域最大的生态链企业为愿景。

春水堂迄今已研发并上市近20款智能情趣玩具,每款产品均以其美观、实用的工艺设计,功能强大的智能体验,对安全的极致追求以及合理的价格体系,在市场上赢得一致好评。与此同时,春水堂不断加大在生殖健康智能医疗领域的布局,至今已研发并上市了针对女性盆底肌锻炼的智能硬件iBAll,以及针对男性前列腺疾病治疗的智能硬件ihole,两款产品目前正申请二类医疗器械资质。

春水堂董事长蔺德刚在敲钟现场

随着新三板钟声的敲响,春水堂将继续加快发展步伐,加速落地生殖健康生态战略——自有品牌智能医疗器械及智能情趣玩具生产链日益完备……至此,春水堂距离”人类亲密关系的私人管家与全球最大的性健康综合服务企业”的愿景,又迈近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