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丽维家与北京林业大学探讨深度校庆合作

新华网 冯栋 / 2016.12.20 / Original link

近日,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龙晓凡一行来到丽维家成都总部参观,并到丽维家工厂进行实地考察。

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龙晓凡一行考察丽维家总部及工厂

木材品质,理论与实践均不可或缺

被称为“互联网木匠”的丽维家,向来注重定制家具原材料的品质,丽维家创始人兼CEO周宇翔还曾专门远赴俄罗斯克诺斯邦工厂,探寻优质环保木材。集团旗下的“木头来了”平台,是世界最大板材商克诺斯邦官方授权的中国唯一代理。

而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前身是1958年成立的北京林学院森林工业系,2002年11月在木材科学与技术、林产化学加工工程基础上组建成立。目前开设木材科学与工程(简称木工、木材加工)、家具设计、林产化工及制浆造纸、包装工程等本、硕、博多层次学生培养。

此次丽维家与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加强交流,探讨进一步的校企合作模式,增强对产品研发和设计人才的储备培养,体现了丽维家作为“互联网木匠”的匠心。同时,丽维家也希望自身推崇的匠人精神,能够得到更多新鲜血液的坚持与传承。

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大胆尝试

丽维家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表示,未来,将会与更多的高校建立校企合作通道。培养人才,不光是学校的责任。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更希望能为大学生提供更多实践的舞台,让他们在实践中认知并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

那么,作为一家互联网O2O定制家具平台,丽维家可以为高校大学生提供一个怎样的发展平台呢?

丽维家拥有35000㎡生产研发中心,6条生产线,建立了官网、天猫店、京东店三大线上平台,还设立了近百家线下体验店,加上“木头来了”与“安达人”平台的优势,已完成“供应链闭环→产业链闭环→服务链闭环”这一系列生态圈的打造。

丽维家将依托自有平台和开阔的互联网思维及国际化视野,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不仅是林业,还有电子商务、家居设计、经济管理等各大专业的大学生,为他们开辟一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