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航运城助力CES国内厂商开拓美国市场

比特网 / 2017.01.09 / Original link

北京时间1月5日,备受关注的第50届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序幕。据CES官方数据,本届CES的参展商,标记为中国企业的有1294家(不包括中国企业以美国分公司名义参展),整体占比达到总参展商的32%。越来越多的中国科技企业希望通过CES建立国际品牌知名度,打响海外市场战役。

大家耳熟能详的小米、乐视和华为等国内科技企业都将本次CES当做展示自己的舞台。不过,更值得关注的是,跨越互联网与专业骑行领域的野兽骑行以高颜值、高性能、高体验再次亮相CES。

Unicorn 碳纤维车架仅重 870g,独创的 SpeedX VCS 减震系统和 Hyper 碳纤维堆叠技术给车架带来了舒适与竞技性兼具的骑行体验,通过车架内置的十余个传感器以及功率计,收集和分析骑行数据,通过 SpeedForce 3.0 给骑行者带来最直观、最精确、最专业的骑行指导,还搭载了安卓 5.1 操作系统,支持地图导航和骑行教练功能。同时,SpeedX Unicorn 也在 1 月 3 日登陆 Kickstarter 众筹。仅耗时45分钟即完成了既定目标,上线仅10小时已超额众筹超500%。

展会上参观和体验Unicorn 的人群络绎不绝,无论从颜值还是性能,它都深得人心。作为CES上的老面孔,野兽骑行除了不断在产品方面推陈出新之外,据说在本次进军美国市场时,他们选择与“互联网+航运”为代表的航运城物流网(www.shippingcity.com)作为他们进军美国市场的物流战略合作方。

与传统物流方式不同的是,航运城根据野兽骑行共享单车和智能山地车等不同产品的个性化需求,设计多个跨境物流解决方案,从国内装货到目的地仓储、分发,一站式解决野兽骑行的出口物流担忧。

应用互联网物流电商的大数据,提供物流方案的决策支持服务。

航运城借助网站掌握的大量全球资源,为野兽骑行选择并定制最划算的跨境物流服务,根据物流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实时调整物流战略,力求帮出口企业做出最正确的物流决策。

线上动态监控货物运输,保证货物安全及时到达。

航运城物流网还实时跟踪货物动态,随时优化物流运作,面对货物塞港无法及时到达目的地,航运城立即启动备用方案,合理利用网站大量资源保证货物安全及时到达美国海外仓。

据了解,在本次展会期间,航运城CEO萧裕君先生也在展会现场与包括野兽骑行在内的多家合作企业进行沟通交流,为以后更深入的物流合作打下基础。

在各行各业不断利用互联网和科技降低生产成本、提高服务品质的今天,“互联网+物流”的优势也日渐凸显,在国内各大科技企业纷纷参加CES,开拓全球市场的同时,“互联网+物流”将成为一种趋势,航运城也将成为更多出口企业的最佳物流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