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婴萌智能冲奶机包揽2016中国母婴行业两项大奖

网易新闻 重庆晚报 / 2017.01.18 / Original link

随着消费升级、全面二孩时代,中国母婴消费市场已进入高增速时期。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都在提倡母乳喂养的今日,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无论是情绪、压力影响;还是环境、饮食影响等等,城市0~6个月的宝宝纯母乳喂养率还不到16%,也就是说,约有84%的宝宝都会采用混合喂养或者纯配方奶粉喂养的方式。

而母婴行业发展到现在,大数据和母婴智能化精准服务必将成为母婴行业领域令人瞩目的发展趋势。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婴萌以科学喂养为宗旨,以家庭品质生活为理念,围绕新手爸妈在宝宝奶粉喂养过程中的痛点开发上市的婴萌智能冲奶机,为85、90后妈咪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育儿生活方式。

在一年一度的母婴行业峰会上,上千家母婴企业及母婴行业大佬共同见证2016年母婴行业发展之路,一起探讨未来母婴行业方向的变革。评选最具潜力的母婴企业及产品,一起资讯母婴行业发展的历程。

在2016年这场母婴行业盛会的颁奖典礼上,婴萌包揽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年度最具潜力产品两项大奖,这是对婴萌智能冲奶机上市2年多时间最有力的肯定。婴萌的瞩目也必将成就母婴行业大数据与智能硬件产品相结合的发展趋势。

而婴萌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打造一系列与大数据相关的智能硬件产品和服务,公司以“Better Your Baby & Better Yourself”为核心价值理念。将婴萌智能冲奶机打造为冲奶机行业的高端品牌,为宝宝冲泡出每一口精品配方奶粉。一键冲奶,给宝宝提供高质营养的同时,让家庭享受更高质的带娃生活。

婴萌的匠心精神体现在各个环节:

1、婴萌冲奶机的外观时尚,操作简单,首次激活机器后,每次冲奶只需一键。

2、机器的材质(与粉水接触的部件)全部采用婴儿食品级的Tritan材质,不含双酚A,给宝宝最好的安全保证。

3、一次又一次突破行业壁垒,精准送粉、水量误差、粉桶积粉等等行业难题,使奶粉冲泡的浓度更加精准。

4、婴萌冲奶机为了追求更卓越的品质,将水箱的加热盘升级成不锈钢材质,使冲奶机加热更均匀、更稳定,在冲奶机行业是一次重大突破。

5、婴萌最大的产品特点在于软硬件结合,配合冲奶机使用的萌萌记app,一次次升级更新,不仅可以记录每一次冲奶数据,还会为婴萌的用户提供远程冲奶、喂养建议、喂养记录小工具、育儿知识等更多配套精准服务。

在2016年的母婴行业峰会上,婴萌智能冲奶机最具潜力产品奖实至名归。为上万个宝宝冲泡出一杯杯标准奶。800多万条喂养数据,帮助用户冲泡超过9亿毫升的婴儿配方奶,共节省4000多万分钟冲奶时间,采集全球超过4000款不同奶粉,是婴萌科技在短短两年多时间,凭借科学喂养神器智能冲奶机Milking交出的出色成绩单。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婴萌为母婴行业交出这样的成绩单,感谢婴萌为奶粉宝宝做出巨大贡献的同时,让我们更加期待婴萌在母婴智能硬件领域有更多的创新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