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逗哈智能电动车发布黑科技iMigo

新浪网 周小白 / 2017.03.24 / Original link

3月24日消息,智能电动车厂商逗哈科技今日发布新品逗哈iMigo,据悉,这也是继去年发布旗下首款双前轮智能机车iTank之后,逗哈发布的第二款车型。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不会倒、不怕丢等特性。

DDWT-S全新双前轮技术不会倒。逗哈iMigo采用了全新的双前轮技术(简称DDWT-S),该技术装配了全新核心机,材质上采用航空级锻铝悬架,作为可侧倾偏摆双前轮结构,侧倾角度达到30°,转向角度提升到34°,在稳定的基础上,更加灵活。

据逗哈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iMigo真正的黑科技是对双前轮结构的进一步创新,实现了一键机械锁止。通俗点说就是,当你驻车等待时,可以实现车身不倒,通过物理键启动和解除,以达到立起不倒和转弯灵活性之间的平衡。

D-Master2.0智能防盗系统不怕丢。逗哈智能团队耗时10个月研发的这套系统被命名为D-Master2.0,取Master“大师”的含义。据悉,该系统搭载中央多核心云协作模块,内置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多方位陀螺仪传感器,当车辆发生非法位移或倾倒,云协作模块会通过云端向用户发出提醒。

据了解,D-Master2.0智能系统的多级防盗模式,一是智能防盗,当爱车离开指定区域,手机自动收到报警提醒;二是车辆内置陀螺仪,当爱车倾倒或者发生非法位移,手机自动预警信息推送;三是机械防盗,可实现龙头锁与报警器联动;此外,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手机APP、微信、电话报警三种预警方式,随时随地接收报警提醒。

据介绍, 除了智能定位防盗,逗哈iMigo搭载的D-Master2.0智能系统在人机交互、语音互动、情景关怀、远程信息处理方面也实现了突破。

首先是“一键智Hi”,用户可以通过不同的按键动作来唤醒不同的智能模块,而这些又都可以通过手机APP自定义。比方说,通过单击“Hi”键触发双闪,通过双击“Hi”键启动娱乐模式等。

然后是语音系统和娱乐模式。据了解,iMigo内置了几十种语音模块,基于系统对车辆状态及周围环境的自动监测,向用户提供人性化的语音服务。娱乐模式即当用户的车辆锁定后,用户可选择进入或退出娱乐模式,设置车辆灯光效果和播放蓝牙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