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点击查看详情

 

丽维家联手红星美凯龙 共推家居新零售升级

腾讯网 / 2017.03.28 / 原文链接

2017年3月25日,丽维家与红星美凯龙2017“家居新零售”战略发布会于成都举行。丽维家创始人、CEO周宇翔、丽维家副总李湘,红星美凯龙佳灵商场总经理张贵华、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文武等嘉宾出席发布会。此次战略合作是”互联网木匠“丽维家在以往市场运作和互联网全网布局成功经验基础上的又一重大举措,联手全球家居巨擘红星美凯龙,共同推进家居新零售升级。

启动仪式现场图片

强强联手,家居新零售的崭新时代

众所周知,红星美凯龙是具有代表性的家居卖场,在行业内地位举足轻重。丽维家专注于定制家居O2O平台打造,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与美誉度。

丽维家副总李湘在发布会上坦言,这次是丽维家旗舰店第一次入驻大型家居卖场,与红星美凯龙强强联手并达成战略合作,符合丽维家立足成都辐射全国的战略规划。

据了解,丽维家已完成“供应链闭环→产业链闭环→服务链闭环”一系列生态圈的打造。丽维家已经在新零售道路上走了4年,本次战略合作将线上线下的布局提升到更高的层面。具有互联网基因的丽维家与家居巨擘红星美凯龙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用户体验,共同推进家居新零售升级。

丽维家副总李湘致辞

以点带面,共建家居新零售格局

一直以来,红星美凯龙在见证与创造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史的同时,也影响和改变了无数中国人的家居生活方式。红星美凯龙之所以能发展到今天,与它一直坚持创新、把脉市场需求的敏锐度是分不开的。

红星美凯龙佳灵商场总经理张贵华表示,“家居新零售”是大势所趋,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率先与丽维家展开经营战略合作,双方的合作从营销策略、产品规划到服务提供等各层面进行了资源整合。本次战略合作,将借助丽维家新零售模式,逐步打通渠道,线下资源与线上渠道连接,每一个品牌都将与红星美凯龙同变革,形成无法撼动的“新零售格局”。

本次的战略合作,双方将“以点带面”推进传统家居变革,促进新零售升级。同时,对行业也极具影响意义,将引领行业新零售风向,共同构建”新零售格局“。

红星美凯龙佳灵商场总经理张贵华致辞

服务升级,重新定义定制家

据相关资料显示,定制家具占我国整体家具市场份额的20%-30%左右,行业市场广阔。2016年,家居行业众多品牌标榜“定制家”,然而如何真正实现定制家呢?

丽维家副总李湘在发布会上表示,本次战略合作不仅将深化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的模式,而且还将重新定义定制家,赋予定制新的意义。定制将不再只局限于定制家具,也可以定制整个家,整个空间,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定制家,定制品质生活。

根据现场来看,打磨空间设计场景,将一整套房景真实还原。区别于传统家居卖场,人们看到的不是单一产品,而是置身于更有真实感的场景进行体验。丽维家红星美凯龙体验馆“场景化体验”的模式,同样也是服务升级的体现。同时,通过精准化、体验为主的模式,满足并引导消费需求,促进消费升级。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文武致辞

新零售时代,只有优势互补、抓住机遇并为用户提供更多价值的企业,才能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中站稳脚跟。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文武在发布会上致辞,并肯定了丽维家“树立行业标杆,促进市场升级”作为的贡献。

家居行业O2O领先品牌丽维家与家居龙头企业红星美凯龙的战略合作,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