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点击查看详情

 

风控SaaS服务平台“聚信立”获1亿元B轮融资

投资界 Vicky / 2017.06.19 / 原文链接

投资界6月19日消息,互联网风控技术SaaS服务平台“聚信立”近日对外公布,获得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竑观资产领投、领沨投资跟投。此外,点石资本担任此次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据悉,聚信立是上海诚数研发的基于互联网信息的风控技术服务平台,成立于2013年,主要为金融机构提供互联网风控技术解决方案。 其主要是通过工具服务为切入,为贷款机构提供数据收集、整合、分析服务;同时通过对电商、运营商和社保等数据的利用,提高贷款机构风控模型的精度。目前在数据分析、消费者行为学、模型开发、产品设计方面聚信立都有着丰富的项目经验,且能够为客户解决欺诈风险、信用风险、风控建模、多头借贷等问题。

在此轮融资前,聚信立曾先后斩获过三轮融资;分别来自2013年7月获得纽信创投数百万元的天使投资,紧接着在2014年5月获得合力投资数百万元Pre-A轮投资,之后在年底12月时,获得京东金融2800万元A轮投资。

聚信立联合创始人兼CEO罗浩表示,聚信立在做的是在用户授权的前提下抓取、清洗、整合、分析用户数据,以帮助客户(目前主要是信贷服务商)甄别用户的欺诈风险和信用风险。截止去年12月底,聚信立已成功处理超过2500万借款人数据,连接4亿人群的社交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