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点击查看详情

 

小鹿叮叮纸尿裤获得顺为资本B轮投资

新浪网 / 2017.06.27 / 原文链接

新浪科技讯 6月27日消息,婴儿纸尿裤互联网品牌小鹿叮叮进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雷军旗下顺为资本领投,A轮投资人山行资本跟投。

小鹿叮叮创始人刘阳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扩充、供应链优化,以及后端仓储和IT系统升级。

小鹿叮叮成立于2014年,以纸尿裤为切入口,采用互联网运营模式。在天猫前10婴儿纸尿裤本土品牌中,是唯一成立6年时间以内的企业。

阿里巴巴生意参谋数据显示,2017年520亲子节大促,小鹿叮叮旗舰店成为纸尿裤类目前三名。经第三方机构审计,小鹿叮叮婴儿纸尿裤已经累计销售超过1亿片。

此外,小鹿叮叮进行了众多微创新,吸收速度,干爽度等多项核心指标也已经超过一线国际品牌。三年时间内,产品经过19次升级在电子商务渠道的800多个婴儿纸尿裤全球品牌中,最新月度排名位居前20名,天猫店月销售额过千万元。公司已经申报国家专利9项,并获得一项海外专利。

顺为资本副总裁段誉表示,非常看好纸尿裤品类的线上销售,以及国产品牌的崛起。段誉说,小鹿叮叮是婴幼儿纸尿裤中新国货的代表,成长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