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点击查看详情

 

Milk Basket获百万美元Pre-A轮投资

鸵鸟创投媒体 Tino / 2017.08.21 / 原文链接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了解到,总部位于印度古尔冈市的小微物流速递初创公司 Milkbasket 宣布获得了一笔 pre-A 轮融资,具体金额暂未对外公布,领投方为联想集团旗下投资机构联想创投加速器(Lenovo Capital and Incubator Group),此外 Blume Ventures 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还了解到,Milkbasket 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初,起初是一家提供新鲜牛奶速递服务的垂直创企,但是后来该公司将业务拓展到了杂货物流速递领域,目前仅在古尔冈市内每天订单量就超过了 5000 多笔。为了实现无摩擦购物,该公司还推出了一键订购和非接触式交货服务,消费者甚至可以在凌晨下单,商品能够在早上7点准时送达。在过去两年时间里,该公司的业务订单量已经超过 150 万笔,其应用支持 iOS 和安卓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