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首家中印互联网孵化器“竺道实验室”在新德里建成

网易新闻 / 2017.09.08 / Original link

新华网新德里9月8日电(记者 李明)7日,首家中印互联网孵化器“竺道实验室”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成立,“竺道实验室”将基于中国高速发展中的互联网经验来研究相似度极高的印度市场,同时孵化和加速印度优质创业项目,探寻印度下一个独角兽企业。

印度自2014年起进入到移动互联网的增速期,13亿人口红利和高速增长的经济发展让国际投资者看好并投资印度。据统计,2015年至今,印度互联网市场一共获得了来自美国、中国、日本和印度本土投资机构超过百亿美元的风险投资。

巨额的资本注入并没有让印度互联网获得外界所期待的高速发展。中国公司竺帆科技意识到除资本外,印度互联网更需要的是来自中国的互联网运营经验和先进产品能力。同时,在资本巨鳄的重仓押注下,印度大量未被关注的行业和市场机会将迎来高速发展。 为了更系统的研究印度投资机会,竺道孵化器项目会联同已有的媒体资讯、社群活动和创投数据库,打造一个全面深入印度互联网创投生态的闭环。同时,帮助中国企业家和投资人更准确、更及时地了解印度互联网行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