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DeepTech 深科技完成数千万 A 轮融资,打造国内领先的新兴科技服务机构

DeepTech深科技 / 2018.11.10 / Original link

近日,新兴科技服务商DeepTech 深科技宣布完成A 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上轮投资方中科创星继续领投,合力投资、云启资本跟投,上轮投资方澜亭资本继续跟投。

创始仅两年的DeepTech 深科技重点关注 3-5 年极具产业化潜力的新兴科技,是包括其独家运营的《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在内,全球知名科技媒体进入中国市场的首选合作平台。今年 6 月,DeepTech 深科技还与鸿海富士康集团共同创办了专注于科学人才服务的“鸿绎智库”,该项目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开始运营。 DeepTech 深科技创始人周尔方表示,在新兴技术彻底改变所有行业的时代,科技服务业将再次成为一个极具潜力的新兴行业。“过去两年,我们在生命科学、区块链、计算、科学教育和咨询等垂直领域做了很多准备,未来也将借助一系列全球服务品牌落地中国的模式推出一系列新产品,逐步将 DeepTech 深科技打造成中国最为领先的科技服务提供商。”

DeepTech 深科技曾获 1400 万人民币 Pre-A 轮融资,由中科创星领投,澜亭资本等机构跟投。此前,DeepTech 深科技获得了来自浅石创投的天使轮投资。本轮融资由华兴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领投方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米磊表示,DeepTech 深科技作为一家专注新兴科技的服务机构,自成立以来发展速度超出预期,证明了团队的视野和执行力。中科创星相信未来是科技创新的时代,非常看好 DeepTech 深科技的发展,相信 DeepTech 深科技会成为一家龙头科技服务机构。

本轮跟投方合力投资管理合伙人喻俊涵表示:“我们深刻认知科技力量在未来会愈发成为中国经济成长的核心推动力。伴随着供给端改革的不断深化,技术赋能产业过程中所产生的自动化、联网化、智能化是合力投资重点深耕的领域之一。我们很高兴看到,DeepTech 深科技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为产业和学界的连接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我们也相信 DeepTech 深科技在未来会取得更长足的发展。任重道远,使命在肩!”

本轮跟投方云启资本毛丞宇表示,云启长期致力于支持技术驱动和技术创新型的早期企业,在前沿科技领域已经持续布局超过四年。DeepTech 深科技作为一家新兴的技术媒体,拥有专业优质的内容、经验丰富且稳定的团队、深入独特的行业理解力。其专注于科学人才服务的智库产品,对于 DeepTech 深科技持续产业化的内容产出和生态闭环有极大的帮助。云启资本与深科技一方面对技术创新有着一致的价值理念,另一方面拥有持续致力于推动技术创新的共同发展目标,两者的战略协同意义重大。

本轮跟投方澜亭资本创始人刘炯表示,在DeepTech 深科技发展过程中,公司业务进展的多样性及领先性远超我们当初的预期。DeepTech 深科技已经不再局限于传统科技媒体范畴,未来将会协同多方资源,通过资源整合和模式探索,发展出更多具有吸引力的内容和多维度的服务。同时,我们也看好“鸿绎智库”的发展潜力,愿意竭力为DeepTech 深科技提供资源协助。

天使轮投资方浅石创投表示,科学技术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动产业升级发展,围绕着技术与相关企业所产生的服务需求也必然会深度产业化。周尔方带领的团队正在这条道路上高速探索前行,DeepTech 深科技作为专注新兴科学与技术的科技服务品牌,必将大有作为。

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华兴 Alpha 负责人周翔表示,DeepTech 深科技成立以来一直深扎产业,以极快的发展速度,极高的专业水平成长,团队具有高瞻远瞩的商业洞察力和强大执行力。在连续陪伴其融资的过程中我们有幸见证媒体、数据与产品的多元产品生态逐步实现,成为前沿科技领先的信息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