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机器之心年度奖项Synced Machine Intelligence Awards 2018正式发布,【深度好奇】、【神目科技】位列“十大最具潜力早期 AI 公司”

机器之心 / 2019.01.08 / Original link

2019年1月8日,机器之心发布第二届「Synced Machine Intelligence Awards」2018年度奖项评选结果,深度好奇、神目科技入选“十大最具潜力早期 AI 公司”。

原文标题:《机器之心年度奖项Synced Machine Intelligence Awards 2018正式发布》

正文:

2018 年,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和应用持续发展,多家优秀公司脱颖而出,得到了资本和市场的认可,越来越多的产品和应用案例落地,对推动各产业的智能升级产生了巨大影响。

在此背景下,第二届机器之心「Synced Machine Intelligence Awards」年度奖项评选再次开启,分别从机构、应用案例及产品/解决方案、投资三大维度设置了六大奖项,全面记录和分析 2018 年全球人工智能产业的蓬勃发展。

经过近两个月的报名征集,机器之心收到来自全球范围内的人工智能龙头企业与早期创新企业、使用人工智能进行技术升级的传统行业巨头、深耕人工智能产业的投资机构等 400 余家机构的报名。

根据六大奖项对研究实力、技术与产品、市场与行业潜力、运营能力、资本与财务状况、创新性与实用性、战略协同性等多项标准的要求,基于机器之心的「人工智能知识库和信息平台」,机器之心最终评选出了 50 家获奖 AI 企业、30 个获奖 AI 应用案例、30 个获奖 AI 产品/解决方案,以及 10 大 AI 资本事件。

扫码查看 2018 机器之心「Synced Machine Intelligence Awards」年度奖项评选结果:

不同于往届评选常规静态图片的形式,本次年度奖项评选将基于机器之心「人工智能知识库和信息平台」以互动形式发布评选结果:

扫描评选结果公示页面的小程序二维码,浏览六大奖项获奖名单;

通过点击获奖卡片进一步探索获奖企业、研究获奖产品/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了解投融资事件始末。

我们希望这种可交互式的展示方式,更便于大家从获奖机构的基本信息、所涉及 AI 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应用案例等方向进行探索,在认识与了解这些人工智能行业翘楚在 2018 年的动态及现状的同时,建立起对人工智能产业更加系统化、多维度的认知及理解。

本次年度评选的获奖企业在机器之心「人工智能产业信息平台」上的专属机构页面中会获得并呈现「获奖标识」。同时,机器之心信息平台将收录获奖企业过去和未来将发布的相关融资、新品、技术成果等新闻动态,以及关于该机构的深度报道文章、专栏及投稿等分析类内容。大家在查看获奖公司、产品/解决方案、应用案例信息时,平台也会推荐关联机构、技术及产业向内容,方便大家查阅。

「人工智能产业信息平台」上展示的评选结果数据,已与信息平台底层知识图谱打通。若大家在对产业进行研究和探索,遇到陌生的 AI 技术名词,可直接点击相应 AI 技术卡片跳转到该技术相关的定义解读、理论研究、入门教程及工程实践指导等内容,根据自身的需求对相应技术进行了解及学习,有助于提炼并总结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策略及经验。

此次年度奖项评选和公布,一方面可以帮助大家回顾 2018 年人工智能的代表性机和重大进展;另一方面,也是机器之心「人工智能知识库和信息平台」的一次产品尝试,基于此平台,机器之心也会持续推出更多产品和功能,以使其成为人工智能从业者高效学习和商业合作的重要参考工具。

PC 端访问评选结果请点击:https://www.jiqizhixin.com/a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