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点击查看详情

 

珈和科技获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珈和info / 2019.12.07 / 原文链接

12月15日,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颁奖盛典在清华大学隆重举办,珈和科技在总决赛中突围,并最终获得“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上图:珈和科技总经理冷伟在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由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作为学术指导单位发起,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特别支持,未央网主办,百咖金创协办。大赛历时两个月,吸引百余个项目报名,覆盖金融信息服务、监管科技、银行科技、证券科技、保险科技、资管科技、企业理财科技、消费金融科技等细分领域。

大赛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四个赛区设置分赛区决赛,经过分赛区的激烈角逐,50家优胜企业入围了大赛总决赛。经过总计十三场路演,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专家团队、400余位专业观众、50余位专家评审和30余家一线投资机构代表进行了总计50余小时的线下评审。评审环节着重考察了企业商业模式的创新价值、可持续增长性、核心团队背景及投资人投资意向等因素,最终出炉了本次大赛的各类奖项。

(上图: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颁奖现场)

(上图: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评审机构)

珈和科技荣获“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在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珈和科技凭借行业颠覆性的标准化服务模式,最终进入总决赛,并获得“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目前,珈和科技的数据产品主要经卫星影像采集、自动处理、智能解译、应用分类几个步骤,形成标准化数据输出和多样数据可视化产品,用户可直接通过珈和在线数据服务平台上查询、分析和下载所需的数据。

卫星遥感数据在金融方面应用广阔,珈和科技目前主要致力于农业保险、农业贷款、农产品期货等方面的应用支持。

附: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获奖榜单参考链接:https://tech.sina.com.cn/roll/2019-12-17/doc-iihnzhfz64930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