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直击现场 | 西井科技受邀参加第二届浙江未来交通大会

westwell类脑实验室 / 2019.12.07 / Original link

12月6-8日,第二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未来交通大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西井科技本次携业内知名的全局化人工智能方案、新型黑科技装备应邀参展。其中,公司重磅新品工业级AI双目摄像头也是首次对外公开亮相。

西井科技最新研制的工业级双目AI摄像头首次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围观。

这款神似机器人瓦力的双目摄像头,看似有点“蠢萌”,但兼具了多项高指标性能,充分对外展示了西井科技在AI应用领域的新技术。

这款基于西井科技AI算法+算力支持下的摄像头,可提供全时、抗干扰、高精度的双目点云输出,拥有超越人眼的微光成像,在复杂环境下依然拥有超宽动态的全局曝光,满足三维测量、图像分割、目标检测的需求,可灵活应用于多个复杂的工业场景。

专业观众纷纷停留,对双目摄像头的使用场景、参数性能等展现了浓厚兴趣,多人询问摄像头的应用场景。

12月7日,西井科技高级产品经理陈成文,也在展会的新闻中心介绍了我们专业的工业级双目AI摄像头产品。

西井科技的产品始发于长三角,辐射全国,走出海外。短短4年时间,海内外40个码头和矿企已经上线公司AI产品。本次展会,有不少物流行业内“老熟人”来到展台,交流公司最新业务进展,并详细询问公司落地港口、矿场等封闭场景的自动驾驶商用解决方案。

在浙江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推动下,浙江成功打造了智能化产业发展新高地。本次博览会以“交通新时代 ·产业大格局”为主题,全面展示了交通行业的前沿产品和技术,吸引了国内外近200家企业参展。

西井科技此次在博览会上,全面展示了公司核心产品,诠释了工业及物流运输行业涵盖智能装备、自动驾驶、机器视觉以及工业控制全流程的智能化升级方案。未来也将借着智能化产业发展的机遇,实现自身技术与产品、装备的持续升级,输出更多场景人工智能应用方案,丰富人工智能生态,推动AI赋能传统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