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点击查看详情

 

酷哇机器人推出首台消毒机器人,深入长沙天心区社区消毒

潇湘晨报 黎棠、徐超 / 2020.02.18 / 原文链接

社区是生活的重要场所,且有垃圾箱、垃圾中转站、座椅、健身器材等易于病毒留存和传播的公共设施,面对返城复工潮,防疫消毒面临新的严峻挑战。

这两款设备具有机动灵活、多模式消毒作业的特点,可以深入居民社区作业,对垃圾箱、垃圾中转站、座椅、健身器材等公共设施进行冲洗消毒,并可使用手持喷枪对垃圾桶内等难点进行定点冲洗消毒。

此外,基于酷哇机器人长沙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研究院在天心区长达近半年的智慧环卫作业数据积累及动态高精地图布局,酷哇机器人的智慧云脑系统可以记录防疫消毒作业的地点、时间、频率以及用量等信息,并根据人流变化和重点消毒区域情况,动态精细化规划作业方案,实现死角区域全面覆盖、重点区域强化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