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安派科生物完成超20万次基于生物物理学的癌症检测 | 美通社

美通社 / 2020.10.26 / Original link

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NPC)宣布截至2020年9月30日,该公司已完成超过20万次基于生物物理学的癌症筛查技术“癌症分化分析”(“CDA”)的癌症检测。CDA技术可对近60种癌症进行筛查,包括食管癌和脑瘤等目前尚无其他基于血液检测方法的癌症。

截至2020年6月30日,该公司累计完成了180,673次基于CDA技术的检测。到9月底,公司又进行了2万多次检测,检测总次数超过20万次。

安派科首席执行官俞昌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完成超过20万次基于生物物理学的CDA检验的里程碑。检测数量快速增长证明了我们产品的可行性和受欢迎程度,同时也表明了生物物理学的癌症筛查技术因其在许多关键领域具有优势而可以成为传统癌症筛查方法的有效替代方法,这些优势包括早期阶段检测具有优异的敏感性和特异性及低成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