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2020 SATOL 世界生命科技大会落幕,泰莱生物获创新创业奖

投资界 / 2020.11.08 / Original link

2020 年 11 月 6 日至 8 日,第四届 SATOL 世界生命科技大会(World Lif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nference)在中国济南成功召开。本届大会秉承一贯的“探索、融合、创新”主题,聚焦世界医疗健康产业发展,促进生命科技与临床医学、医工产业融合,吸引了上千名全球学界、政界、商界、经济界的领袖人物共同参会。

11 月 7 日,生物技术专家杨胜利院士、传染病学专家李兰娟院士、肿瘤学家郑希山院士、肝胆胰外科专家郑树森院士、中医专家张伯礼院士、妇产及生殖医学家陈子江院士、临床检验诊断学家尚红院士等生命科学领域专家学者齐聚大会,通过现场和网络的形式,与全球与会者共同讨论人类健康共同体的构建,描绘生命科技与未来医学的合作发展趋势。

当天下午,「第四届 SATOL 生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颁奖活动在会场隆重举行。大赛由 SATOL 生命科技产业联盟和世界生命科技大会组委会共同发起,是生命科技产业发展的“推动器”,涵盖了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数字健康、创新疗法四大主题。

今年的大赛从 9 月正式启动,参赛企业向生命科技全产业展现了各自的研发成果及创新成就,700 余名产业嘉宾、投资机构、研究学者、临床专家全称出席参与。专注生物多组学技术研发的泰莱生物,携旗下基于独家代谢组学及人工智能技术的泛肿瘤早期筛查产品安安盼®,凭借其高服务通量、一次性覆盖多病种、筛查特异性及灵敏度表现均优于常用血检标志物、无痛非侵入的检测手段等独特优势,备受现场评委认可其在中国基层普筛市场的应用前景,从众多优秀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创业二等奖。


上图左二:泰莱生物医学研究及拓展副总裁钟晟博士接受颁奖

泰莱生物医学研究及拓展副总裁钟晟博士表示:“非常感谢 SATOL 邀请我们参与本届生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也很荣幸并被各位专家认可。多组学是医学界最前沿的研究方法和趋势,在这个生命科技各领域都在不断推进和转化的时代,我们坚信会有更多精尖的诊疗手段落地,更希望新的医学研究和技术成果能最终惠及大众。‘防大于治’一直是我们笃信的宗旨,而安安盼®的落地是技术和理想的一次突破和尝试。当然,我们泰莱生物的其它组学管线都在科研进程中,我们始终期待能持续为普罗大众提供帮助,辅助实现疾病的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尽可能地让人们远离重症疾病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