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安派科生物美国已完成新冠肺炎抗体检测验证并开始商业化检测

美通社 / 2020.11.09 / Original link

加州圣何塞 2020 年 11 月 10 日 /美通社/

在中美两地运营,专注于癌症早期筛查和检测的生物科技公司,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安派科”或“我们”或“该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NPC)今日宣布该公司已于 2020 年 11 月在其加州圣何塞实验室完成了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紧急授权的罗氏新冠抗体定量检测的验证,目前已进入商业化检测阶段。

安派科生物一直致力于在美国和中国进行新冠肺炎测试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并将其商业化。在全球,由于新冠肺炎病例仍在增加,并且没有明确的短期和中期有效控制措施,因此新冠肺炎检测可能会成为长期且广泛需要的可行检测。此外,作为衡量新冠肺炎疫苗潜在效用的一种手段,并协助雇主确保办公室安全和生产力,新冠肺炎抗体检测可能会变得越来越有价值。随着安派科开发和提供新的检测产品和服务的愿景和目标的实现,公司将全力致力于在美国和中国实现新冠肺炎检测的认证和商业化。

新冠肺炎抗体检测在美国的验证和商业化是安派科生物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这是该公司在美国的第一个商业化检测。此外,在2021年上半年,在满足所有适宜要求后,公司还将在费城实验室提供新冠肺炎抗体检测,该实验室已经安装了新冠肺炎抗体检测设备。

除新冠肺炎检测产品和服务外,公司的重中之重仍是将癌症筛查检测和其医疗设备(即癌症分化分析 CDA 技术)商业化,并在中国积极完成 III 类医疗器械注册工作,在美国开展 CDA 检测验证作为美国实验室自建检测(LDT)。

安派科首席执行官俞昌博士表示:“我们圣何塞实验室成功验证和商业化新冠肺炎抗体检测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意味着安派科生物在美国已经进入商业化和创收阶段。此外,随着我们计划在费城具有更大规模的实验室建立新冠肺炎抗体和癌症 CDA 检测(一旦在实验室得到验证),我们将进一步加速我们在美国的商业化和收入增长。”

关于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早期癌症筛查和检测的生物技术公司,截止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公司共拥有 128 项专利。安派科在中国拥有两家认证的临床实验室以及在美国拥有 CLIA 和 CAP 认可的临床实验室。安派科可进行一系列癌症筛查和检测测试,包括 CDA(癌症分化分析),生化,免疫学和基因组学检测。在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的市场研究报告中,截至 2020 年 5 月基于 41,700 个临床样本,这些临床实验表明安派科的 CDA 技术和平台因其极高的敏感性和特异性可以检测 20 多种癌症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