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点击查看详情

 

格灵深瞳IPO拿到批文 即将启动发行工作事宜

新浪科技 / 2022.01.12 / 原文链接

中证网讯(王珞)近日,证监会核发了北京格灵深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灵深瞳”)的 IPO 公开首发批文,按照相关规定,公司即将启动科创板发行工作事宜。

公开信息显示,格灵深瞳成立于 2013 年,以“让计算机看懂世界”为愿景,专注于将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应用场景深度融合,提供面向城市管理、智慧金融、商业零售、体育健康、轨交运维等领域的人工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

招股说明书显示,格灵深瞳 IPO 计划发行股份募集资金约 10 亿元,用于“人工智能算法平台升级”“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研发”“营销服务体系升级建设”等项目。项目完成后,公司将进一步提升资产质量、提高盈利水平,实现可持续发展,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未来,格灵深瞳将继续加大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发投入,把握物联网、大数据、机器人等先进技术的发展趋势,将人工智能技术与其他先进技术深度融合,结合社会生产生活的各类应用场景,打造广泛、高效、易用、可信赖的人工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