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点击查看详情

 

酷哇机器人获安徽省人社厅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芜湖日报 陈旻 / 2022.11.01 / 原文链接

日前,安徽省人社厅公布了2022年度新批设立的国家和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名单,芜湖市6家单位榜上有名。

其中,安徽尚纬电缆有限公司获批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安徽酷哇机器人有限公司、溜溜果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宇测线缆质检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海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获批设立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全市省级以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达到58个,其中国家级18个、省级40个,建站单位覆盖电子电器、特种显示、建筑节能、新型材料、新能源、电缆、汽车及汽车零配件制造、航空飞行器等我市多个支柱产业和新兴产业。

截至目前,全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共引进博士后人员33人,产学研用一体化建设和带动企业人才培养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