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点击查看详情

 

格灵深瞳荣获“维科杯OFweek 2022人工智能行业”领航企业奖

36Kr观察 / 2022.11.23 / 原文链接

近期,“OFweek 2022 人工智能产业大会”暨“维科杯·OFweek 2022 人工智能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圆满落下帷幕。随着各大奖项的揭晓,维科杯·OFweek 2022 人工智能行业领航企业奖名单也最终尘埃落定。在获奖名单中,我们看到北京格灵深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其中。此次格灵深瞳获此殊荣,代表了市场以及行业对格灵深瞳持续探索人工智能等关键核心技术的创新突破和落地应用工作的肯定。

据悉维科杯 OFweek 2022 人工智能行业年度评选是由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OFweek物联网、OFweek人工智能网承办,活动以其公正、客观的评选流程倍受业界广泛关注,已成为高科技领域最具专业性、影响力和代表性的行业评选之一!

北京格灵深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灵深瞳”)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计算机视觉行业和算法技术的早期探索者和实践者。专注于将计算机视觉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应用场景深度融合,提供面向智慧金融、城市管理、商业零售、体育健康、轨交运维等领域的人工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

凭借过硬的技术能力和长期的商业化经验,格灵深瞳已成功在智慧金融、城市管理、商业零售 、轨交运维四大领域实现落地应用,其中:城市管理领域已覆盖全国多省市的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政法委员会等政府机关或企事业单位;智慧金融领域已覆盖农业银行全国各省市的数千家网点;商业零售领域主要收入来自地产类客户;轨交运维领域公司的自研产品在某城市的地铁项目已通过验收,实现落地应用,为地铁的安全运维提供保障。

除此之外,公司在体育健康、沉浸式人机交互等更多领域进行前瞻性的布局。公司的体育健康业务产品在多地校园场景进行试点,通过智慧化训练场改造以及一体化的交互设备部署,汇总学生体育运动数据,并进行自动化的教学分析、评价、指导,识别学生个体差异 ,帮助各地学校进行智慧体育课、课后服务、课后体育作业的场景建设,助力学校分层教学,构建基于人工智能的智慧体育新型教学模式;公司的沉浸式人机交互产品在2022年服贸会上首次公开亮相,获得了来自政府、媒体、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未来公司将继续深入行业应用场景,不断优化算法模型,为各行业深度赋能。

作为国内计算机视觉行业和算法技术的早期探索者和实践者,未来格灵深瞳将在视觉计算、智能大数据和智能物联网等领域深耕,不断加深产业升级,持续促进行业赋能,积极推动我国人工智能行业更加高效且健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