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示:关于不法分子假借我司 “合力投资” 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 , 2020.08  Click to read more.

 

开封市副市长刘震带队赴上海对安派科等企业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开封市商务局 孙琦 / 2022.11.24 / Original link

2022年11月22日至23日,副市长刘震带队赴上海精准对接招商线索,洽谈推进有合作意向的优质项目,深入推进开放兴市战略,助推招商项目在开封落地。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成忠民、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何宪军、市金控集团董事长荆毅民、市招商投资服务中心、兰考县、鼓楼区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副市长刘震考察安派科生物医药科学有限公司

在上海期间,副市长刘震先后拜访考察了安派科生物医药科学有限公司、兰考(上海)国际科创中心、上海武创大智高新技术集团,洽谈推进项目合作事宜,坚定企业投资信心,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安派科生物医药科学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在美国上市、主营业务在中国、从事肿瘤检测的高科技跨领域生物医疗公司,致力于早期癌症筛查和检测。该公司拟投资建设任者优品—(开封)精准医疗产业平台项目,将打造国内高标化的细胞治疗制备中心,建立“河南省综合细胞公共资源库”,创建细胞药物临床前和临床试验基地,建设校企共建细胞治疗技术研发和人才教学基地,创建河南省早癌筛查和生物预防示范基地。

副市长刘震考察兰考(上海)国际科创中心并鉴证双方签约

兰考(上海)国际科创中心是兰考县人民政府和上海房德科创企业发展集团共同打造和运营的“飞地经济”招商平台,着力引进孵化企业及科创企业,企业分别在兰考和上海两地注册,人才研发在上海、企业培育在兰考,达到“聚才在上海,兴业在兰考”的社会就业、政府税收、企业盈利“三赢”发展模式。

副市长刘震考察上海武创大智高新技术集团

上海武创大智高新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是致力于高新技术产业拓展、高新产业园区建设运营、高新(卡脖子)技术成果产业化、青年拔尖人才汇聚的集团公司。下一步,该公司将与市金控集团围绕大蒜产业园等项目进行深入合作,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刘震出席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共享RCEP机遇 ‘开’创新未来”日资企业合作恳谈会并致辞

受市委书记高建军、市长李湘豫的委托,副市长刘震还出席了11月22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共享RCEP机遇 ‘开’创新未来”日资企业合作恳谈会,并在会上致辞。会议邀请到日中经济协会上海事务所所长笹原信、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事务局局长中村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等日资企业家约50人出席会议。会上共签约8个投资贸易项目,总金额达15.86亿元。